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亿新车消费券为广东车主送福利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19:1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不仅加油效率更快了,还能每月最高领到160元的“消费红包”。车主陈先生作为“吃螃蟹者”,率先尝试了中国石化加油站“加油简付”的新服务,还领到了40元现金红包。据悉,这是由中山市政府、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石油)以及兴业银行联手推出的2亿元新车消费券福利。

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11部门于4月29日联合发布的《关于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即日起,主办方面向广东所有新车用户发放20万份价值2亿元的加油消费红包。车主只需提前在广东省内的中国石化加油站或兴业银行领取一个专属电子标签,贴在油箱盖上,通过“兴油宝”APP完成银行卡绑定和开通免密支付功能,即可享受“加油简付”无感支付新体验,同时享受每月最高80元的加油补贴。
记者在加油站看到,车主加油的时候,油枪会读取到贴在油箱盖上的射频信息,加完油后自动完成绑定支付,车主全程无须下车、无须操作,加油时间从原来的8分钟减少到3分钟以内,效率提高超过60%。
据了解,此次新车消费红包针对的是在2019年1月1日起在广东地区上牌新车且注册成为中国石化“加油简付”的新车用户。市民只要向广东省内中国石化加油站或兴业银行提交新车申请并成功认证,即可在全年享受0.8元/升的加油优惠补贴,每月最高80元,补贴金额可在全省275座已经上线“加油简付”的中国石化加油站使用,直接抵扣加油金。
除了加油补贴,新车车主还可以享受到每月25元-80元的单笔加油立减优惠,二者叠加最高月补贴可达160元。此外,广东石油还向使用“加油简付”的新车用户一次性发放446元的“新车呵护大礼包”,内含价值66元的易捷便利店礼品券和380元的打蜡汽服抵扣券。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