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朱莉44岁生日!大女儿带10岁龙凤胎弟弟出街,酷帅样子像极了皮特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17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21:4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周二是女神安吉丽娜朱莉的44岁生日,如今我们看到最多的情况就是朱莉带着娃娃们出街,而朱莉一直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母亲,虽然和皮特离婚了,但是6个孩子一直跟随着朱莉生活。如今我们的女神已经44岁了,当年她和皮特两人是多么般配啊!

而在朱莉生日那天,大女儿希洛带着龙凤胎弟弟出街。希洛一直都是这样的假小子的样子,希洛的短发太酷帅了,穿着一身运动服的她也是一直把自己当做男孩一样看待。和弟弟Knox出街的画面仿佛是姐弟的感觉。

尤其是从侧面看,大女儿希洛看起来真像翻版皮特啊!如今13岁的希洛虽然不是最大的,但是在龙凤胎弟弟妹妹面前,一直是以兄长的身份来照顾他们。而朱莉和皮特还有另外三个领养的孩子,可见朱莉真是超级爱孩子啊!

10岁的龙凤胎儿子虽然剪了寸头,但是都说儿子长得像妈妈,五官还真是和朱莉非常像呢!


如今44岁的朱莉一如既往保持着霸气的样子。而带着孩子们出街的朱莉,经常以这样的简约风出街,朱莉如今很瘦,所以穿上一身黑色之后就更加显瘦了!而带着非洲养女扎哈拉,还有女儿希洛,以及龙凤胎女儿薇薇安出街,一家人都是黑白配啊!10岁的女儿薇薇安这次总算是没有穿背带裤了!

而希洛一直以来不变的就是她的酷帅样子。养女扎哈拉的身材比朱莉还要好啊,也是非常敢穿的她,用一件黑色的吊带就展现出了自己作为星二代的魅力。

前几天,朱莉带着女儿薇薇安出街的时候,发现朱莉又瘦了不少啊!穿着一身驼色的长裙和女儿逛街,朱莉如今真是变成了纸片人的身材了,人在衣中晃的感觉就是朱莉这样。而薇薇安依然是穿着她最爱的背带牛仔裤,显得俏皮又可爱。

感觉几个朱莉和皮特的三个亲生孩子,都是中性风的打扮,怎么都没有继承妈妈的女人味呢!戴着墨镜的朱莉,手上拿着一堆堆的东西,朱莉总是给人非常阳光干练的样子,虽然这次换上了平底鞋,但是她的气场始终没有变过。朱莉的胳膊实在太瘦了,感觉都让人心疼啊

身材好就是敢穿,朱莉在冬天喜欢光腿穿大衣,而在夏天随便拎起一件黑色的吊带出街,就已经非常性感了!再搭配着小黑裤,朱莉的腿可真是瘦,朱莉和皮特的离婚,还有朱莉的身体,其实都是耗费了很多精力,如今一切都安顿好了,朱莉也会可以悠闲和孩子们经常出来逛街了!

朱莉的穿衣打扮基本都是选用的基础款,而且敢于素颜出街的她气场就能赢了一切。朱莉穿着这样的黑色大衣,同样也是三件套的基础搭配,她的霸气感不需要用浓妆艳抹来展现。如今刚刚过了44岁了,而我们也是期待朱莉能够再次遇到自己的王子。

朱莉一直以来也是热衷于公益事业,人美心善的朱莉虽然当初和皮特之间的感情也是让一部分人吐槽,但是很多人还是对朱莉路转粉啊!可以发现无论朱莉是穿夏装或者是秋冬的大衣,大女儿希洛怎么总是卫衣搭配中裤呢?而朱莉的大衣也都是不会淘汰的基础款,这件浴袍样式的大衣配上阔腿裤,霸道女总裁的风格啊!
朱莉44岁生日!大女儿带10岁龙凤胎弟弟出街,酷帅样子像极了皮特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禁止抄袭,违者必究!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