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售57.68万梅赛德斯-奔驰CLS260上市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0:0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 - 奔驰官方获悉,现款奔驰 CLS 推出 CLS 260 车型,新车售价 57.68 万元,新车将搭载 1.5T+48V 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
梅赛德斯 - 奔驰 CL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CLS 26057.68





作为 CLS 的入门级车型,CLS 260 在外观设计上与其他版本保持高度一致,标配全 LED 大灯组、19 英寸双五辐轮圈,并将 AMG 外观运动组件将作为选装出现。


内饰方面,新车也同样没有进行调整,依然标配双 12.3 英寸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将提供 Nappa 皮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 1.5T 四缸发动机,并且与 48V 微混系统相匹配,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 184 马力,峰值扭矩 280 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 9 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新车的 0-100km/h 加速为 8.7 秒。(文 / 汽车之家 耿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