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官图正式发布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1:2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 5 月 7 日,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阿尔法 . 罗密欧旗下两款性能车型——新款 Giulia 四叶草版(QV)以及 Stelvio 四叶草版(QV)官图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都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偏向运动风格。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家族式的格栅设计,同时保险杠两侧还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进气口,给新车带来了十足的力量感与运动感,让其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颜色方面,两款新车新增 6C Villa d'Este Red(红色),GT Junior Ocra(橙色)和 Montreal Green(绿色)三种颜色。


[ 新款 Giulia 四叶草版 ]


[ 新款 Stelvio 四叶草版 ]
侧面来看,两款新车的整体没有较大的变化,前翼子板后上方继续采用标志性的四叶草(QV)徽章,进一步突出该车的身份。值得说明的是,新款 Stelvio 四叶草版增加了 21 英寸合金轮圈可选。




尾部方面,整体并没有发生较大的变化,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看上去依旧霸气。在细节方面,两款新车针对其尾灯内部造型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两车都将提供带有碳纤维尾管装饰的 Akrapovic(天蝎)排气选配服务。








[ 视频截图质量不佳,敬请谅解 ]
新车内部相较外观来说,变化更大。两车都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后的中央控制台,并使用碳纤维饰板、银色铝制饰板以及真皮多种材料,看上去层次感更强,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其车内新增了屏幕尺寸为 8.8 英寸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并提供性能页面菜单。该菜单可以提供有关车辆发动机功率及扭矩的相关信息、各组件温度以及涡轮压力的实时数据。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下方新增四叶草专属 LOGO;车内还增加红色或绿色安全带以及打孔皮革的运动型座椅。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及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达到 L2 级别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都将继续搭载 2.9T 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377 千瓦,峰值扭矩为 600 牛 / 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款 Stelvio 四叶草版仍采用全轮驱动。(文 / 汽车之家 李子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