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4|回复: 0

万业地产法人被曝行贿田党生:以明显低于市价售其房产1套车位1个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发表于 2020-5-8 14: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网财经5月7日讯(记者 舒越)西安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万业地产”)多年前一则行贿事件于近期曝光。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原局长田党生受贿罪一审刑事判决书。根据判决书,田党生在担任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局长等职位期间,先后为万业地产等多家公司单位在办理土地手续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受贿所得赃款共计人民币约4652万元,田党生及其家庭不能说明来源财产约1200万元。2019年12月25日,西安中院一审判决田党生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滥用职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
判决书显示,2009年,被告人田党生利用其担任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职务上的便利,为西安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办理用地手续事项上提供帮助。为感谢田党生提供的帮助,西安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任某某,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的价格售给田党生房产一套和车位一个,田党生以他人名义支付房款人民币138.778万元。经鉴定,上述房产及车位价值人民币324.48万元,与实际支付价格的差额为人民币185.702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万业地产是1992年成立的中外合资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56万美元,目前法定代表人是任晓辉。
据万业地产描述,公司集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收购、中介、房地产金融、房地产咨询于一体,是西安市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目前,万业地产具备年开发房屋25万平方米,年竣工15万平方米的能力。据了解,万业地产在西安主要开发了冰窖巷旧城改造、吉祥住宅小区、曲江6号等项目。
【来源:中国网财经】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