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朱婷,仅仅是因为她排球打的好吗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21:4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朱婷,1994年11月29日出生于中国河南省周口市邯郸县。父母是地地道道农村人,家里有6个孩子,朱婷排行老三。上面有两个姐姐,下面还有两个妹妹和一个弟弟。姐妹6人中,最高的朱婷身高1.98米75kg,老大1.83米,最低的是老四,也有1.66米,这在女性身高排名中已经是非常高的了。
唯一的弟弟由于白血病早早去世,这让朱婷的父亲背负了巨大的生活压力,不得不在河南益阳的小农村里开设了一家修车铺,凭借着出色的手艺,朱婷的父亲也成为了十里八乡小有名气的修车匠。

小的时候朱婷家里穷,只有3条裤子,能够坚持上学已经是很不容易了。而朱婷在13岁的时候,身高已经达到了1米78。学校的体育老师发现了这个特别的孩子,并把她推荐给了周口市体育运动学校。因为家里穷,当时父亲希望朱婷能够像自己的两个姐姐一样,南下广州去打工赚钱。但是想要读书的朱婷苦苦哀求父母,表示自己可以利用假期回家务农赚钱,父亲不忍心让女儿就此离开校园,最终借债送朱婷前往河南体校学习篮球。
由于身体条件问题,营养不良的朱婷身材偏瘦弱,不适合篮球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于是便改学排球。机缘巧合下朱婷进入了排球队,开启了她的排球生涯。

朱婷擅长两步起跳扣球,扣球点高、滞空能力强,反应灵活、技术全面。2010年,进入中国少年女子排球队(国少队)。2012年,进入中国青年女子排球队(国青队)。同年10月,朱婷随国青队出征第16届亚洲青年(U19)女子排球锦标赛(亚青赛),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朱婷成长为全队的进攻核心,帮助国青队了获得冠军。
2013年7月,朱婷率队夺得世青赛冠军。随后,朱婷入选郎平带领的中国女排国家队,从此,朱婷便锁定了国家队头号进攻手的位置。朱婷第一次亮相成年组世界比赛,便带领中国女排以全胜战绩获得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冠军。

随后,朱婷一发不可收拾,抗起了国家队主力进攻手的大旗,斩获各项重大赛事的MVP,年年都有MVP进账:2013年世界青年女排锦标赛MVP;2014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MVP ;2015年世界杯MVP; 2015亚锦赛MVP;2016奥运会MVP; 2017欧冠MVP;2018年女排世俱杯MVP; 2019女排世界杯MVP;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MVP 。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成名之后的朱婷,没有忘记自己的家乡,给家乡修建了第一条水泥柏油路,当地村民也将这条路称之为朱婷路。朱婷更是一个孝顺的孩子,在县城为父母买了一套120平米的房子,并且还给父亲买了一辆桑塔纳轿车,希望父母能够安享晚年。但是父亲做了一辈子农民,习惯住在老家破落的小院落里。她帮两个姐姐也买了新房子。

朱婷虽然已经身价千万,但是为人却非常低调。有粉丝在接机的时候发现了朱婷的包包并不算得上是相当的昂贵,不仅如此,朱婷身上的所穿的衣服确实相当的平价。朱婷不仅带领国家队打出了很多优秀的成绩,生活中更是相当的孝顺懂得感恩,这样的优秀球员如何能不被大家喜爱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