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4|回复: 0

中国足球离奇新番:3-100后直播信号被掐!足协发声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发表于 2020-5-9 0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8 日报道:
中国足球从来都不缺少笑料,如今在民间足球比赛中,又出现了黑色幽默的一幕。在广东吴川的民间足球鼎龙杯铜牌争夺战中,蔡屋队以 3-100 的超大比分输给了米朗队。在球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上半场中,蔡屋以 1-32 落后,该队明显在消极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 70 分钟时,比分变成了 3-100。这场比赛在网上直播,共有 1.44 万人观看了这场比赛。在比分变成 3-100 之后,直播信号被掐断,这 1.44 万人也算是见证了中国足球的历史时刻。


蔡屋为何消极比赛?这源于他们在半决赛中遭到了黑哨,而且投诉无门。在半决赛中,蔡屋对阵波塘。在下半场第 36 分钟时,蔡屋球员单刀射门时被波塘球员直接推倒,结果主裁拒绝吹罚点球,比赛最终进入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第二轮中,蔡屋门将完成扑救,但主裁以 " 门将提前移动 " 为由示意波塘队重新罚点球。心态被吹崩了的蔡屋队,最终没能进入决赛。一怒之下,蔡屋队才决定在铜牌争夺战中消极比赛以示抗议。


蔡屋队申诉书
在半决赛结束后,蔡屋队就点球大战第二轮的争议判罚提出申诉。当时蔡屋门将只是在门线上横向移动,而 FIFA 规则禁止的是门将提前离开门线。
赛事主办方承认这是个误判,但维持比赛结果不安排重赛。主办方表示将在本届比赛中对当值主裁和助理裁判 " 停哨 ",并尽快引进 VAR 技术以确保比赛更加公平。


在此事被曝光后,吴川足协很快发布公告。在公告中,吴川足协指出鼎龙杯并非官方组织的正式比赛,需要请权威专家机构来调查视频、录音。吴川足协成立专项调查委员会调查此事,如发现假赌黑或刑事案件将上报公安机关,同时会尽快出台相关报告并上报给上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