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3|回复: 0

马蕴雯玩得太hi了,封闭在家与老公打花式排球,网友热议:嫁对了

[复制链接]

70

主题

70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发表于 2020-5-8 21: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下国际健康安全形势令人担忧,我们对国外的华人华侨多了一份发关心和关注。而离开上海女排远嫁美国的马蕴雯马大姐,也格外让人牵挂!或许一开始,很多人对她嫁给美国体能师持观望态度,担心她是否能够获得长久幸福,如今,女儿艾芙莉健康成长,马蕴雯则与老公其乐融融玩起了花式排球,因而引发网友的热议和祝福!

众所周知,马蕴雯马大姐是中国女排前优秀副攻,是马氏背飞的创始人,曾经为中国女排立下汗马功劳,在最近几年淡出国家队以后,老当益壮的她还在上海女排打着主力位置。当她年满33岁还待字闺中时,曾有不少网友担心会不会成为又一个愁嫁的闺女呢!

而就在去年春节,传出了她和中国女排原体能师、美国人rett的恋情,随后两人的热恋升温如同火箭一般,在几个月内完成了,拍婚纱照、领证结婚和生儿育女的流程。当然,这样也让不少观望的球迷表示担心:马大姐这个恋爱结婚速度也太快了吧?感觉她和美国人rett是不是一时的热度,能不能长久、白头偕老还真令人担忧呢!

随后尽管球迷有担心,rett去任荷兰女排体能师,马蕴雯还是和夫唱妇随一路相伴;如今各国体育比赛都停摆,马蕴雯则和老公rett回到了美国,在家里享受甜蜜的家庭生活。而面对漫长的封闭生活,马蕴雯和体能师rett的生活并没有枯燥,反而玩得有声有色,特别是两人玩起花式排球,令人由衷的羡慕!

下面来看马蕴雯和老公rett花式排球三部曲:第一部是马蕴雯和老公带着孩子散步到废弃篮球场,手痒了就把孩子放一边,两人齐心合力收拾篮球场,并就此在篮球场上开练了起来,虽然条件有限,但两人都具有专业水准,自然玩得是不亦乐乎。


第二部,马蕴雯和rett索性在自家草坪上玩hi了,两人相互抛球、接球、扣球、对方用屁股接,你来我往、周而复始玩得不亦乐乎。第三部,当马蕴雯和rett各玩各的(体能师rett在举杠铃),马蕴雯没有练球的同伴时,她就自己玩hi起来了,一边垫球一边穿衣服,并成功地在垫球过程中把一件体恤衫穿上了身!

对于两人感情那么和谐,也引发球迷热烈评论:“哈哈,马大姐真心优秀,我觉得她腰腹力量都很好,挺费屁股倒是真的,专门一遍又一遍全程,觉得两人真是太会玩了!”、“马蕴雯和rett两人玩得很好,感情深厚也是显而易见的,那些担心他俩不长久的想法真是多余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和幸福方式,我感觉马蕴雯真是嫁对了!”

其实,有很多事情就是这样,鞋子合适不合适只有脚知道!因而,只要马蕴雯和rett体能师能够真心相爱并幸福美满就够了,其他人即使有任何质疑和操心都是多余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