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日产Z系列新车消息或于未来1年内亮相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7:3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一代日产Z系列跑车或将在未来的1年内正式亮相。关于新车的命名,最大可能或将被命名为480Z。(下面配图为日产370Z)

其实,日产370Z于2008年发布,至今已经有12年的历史。早些时候,有外媒拍摄到了日产370Z原型测试车的谍照。从谍照上来看,新车采用了与现款造型不同的前保险杠,整体看上去也并没有量产车的完整度。因此,外媒猜测称这个神秘的370Z测试车可能是为下一代车型测试全新动力系统的骡车(mule car)。

据透露外观方面,新车或决定采用更加偏向复古风格的外观设计,新车或将选择采用与300ZX(Z32)类似的矩形尾灯。车头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类似于1960年代末推出的原始FairladyZ相似的圆形前大灯。

考虑到销售因素等方面,日产将要推出的下一代Z系列车型或不会采用全新平台,或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动力方面,现款370Z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VQ37VHR的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28马力,峰值扭矩36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海外媒体的猜测来看,下一代Z系列车型将采用与英菲尼迪Q60相同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相比Q60 Red Sport 400提高80马力,达到480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475N·m。(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编辑推荐阅读:
日产新款劲客或推迟至6月15日发布 海外首发
日产纯电SUV Ariya专利图 或将于2021年量产
日产轩逸·纯电新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价15.30万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