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4|回复: 0

长安推出2020款新车,空间堪比B级,买了朗逸后悔了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发表于 2020-5-9 07: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长安汽车确实在国内汽车市场很火爆,因为推出了众多的新车型也勾起了大家的消费欲望,很多车型的表现也都非常的不错,其中长安逸动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在空间感上,外观设计,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的方面,这辆车都做得非常的优秀。这一辆国产车他也很能勾起人的爱国情怀,让消费者不禁对他好感倍增,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长安推出的2020款的新车吧。


从这辆车的外观来看,它的配色是耀眼的红,车漆的质感非凡。它的外观造型非常时尚,看起来档次也很高,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社会,丝毫不会落人之下,它的车身尺寸是4730×1820×150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在空间感上丝毫不属于其他的B级车型,他的前脸采用的是横条式的中网设计,进气格栅的蝶翼式造型也设计得很夸张很好看,和两边的车大灯相互映衬,整体的运动感和青春感都有很大的提升。他车身的线条流畅,立体感和层次感都很强,绅士气息极浓。

再来看这辆车的内饰方面,这辆车的内饰大体都是皮质所包裹的,覆盖性很好,横线工艺也没得挑剔,10.25英寸的中控触控液晶屏极其方便驾驶者的操纵,语音系统的强大,车内还有PM2.5的过滤装置,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贴心的为消费者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更适合新手的快速入手,也能很大的提升驾驶者的行车体验。他的中控台还采用了,我黑色的钢琴烤漆质感极佳。

从这辆车的动力方面来看,这辆车有达成1.6l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它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28ps,而1.4T它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58ps,这辆车用的是5档手动,6档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加以搭配,更能使这辆车的动力发挥到极致。

这辆车的厂商指导价在8.79万元到9.79万元,这辆车在空间的和外观设计方面都做得很好,老款的逸动在某些地方的比官方的指导价还下探了1.6万,小编相信在一段时间之后,他的销量一定会有很不错的表现,长安也可以靠这辆车进行翻盘。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