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7|回复: 0

16.8万买来的凯迪拉克ATSL新车,开半年为什么17.5万能卖掉?

[复制链接]

76

主题

76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发表于 2020-5-9 07: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凯迪拉克在不喜欢这品牌的人眼中就是“换壳的别克”“油老虎”“低保值”的代名词,但凯迪拉克并非是日系三剑客,这个品牌有着极为突出鲜明的特点:钻石切割+超强动力+折扣率!一般来说,凯迪拉克旗下任何一款新车,99%都是国产的,进口的凯迪拉克几乎为0,很少能看得到。但奔驰、雷克萨都在不断的提高旗下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唯独凯迪拉克则在降低自身的官方指导价,这令不少国人感觉困惑和喜人!特别是2017年在华亮相的凯迪拉克合资旗舰CT6,2017年凯迪拉克CT6官方指导价44万-82万,如今呢?CT6的官价降到:38万-52万,且终端不足30万就可以买走CT6低配,但2020年全新款的凯迪拉克CT6车身三围尺寸,已经飙升到了宝马7系、奔驰S级的水平,但成交价位还不如奥迪A6L和宝马5系。

其中,折扣率最高的莫过于去年国五升级成国六标准之际的凯迪拉克入门级三厢轿车:ATSL,据悉,该车也是小镇青年的最爱,凯迪拉克ATSL有着足够媲美本田飞度GK5的改装潜力,尤其是2.0T的引擎,可以爆发400牛米扭矩和279匹马力,短短的6.2秒破百,可以超越本田思域,也可以做到比本田冠道2.0T更强的动力爆发性,但代价则是高油耗,操控性也值得一提,精准有力,标配BOSE高级音响,但是国五升级到国六之际,市面上出现了众多的抛售的ATSL国五老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悉,去年7月1号政策,2019年7月1日之后,将全部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于是,5月份,市面上出现了诸多的终端卖价20万的凯迪拉克ATSL,要知道,该车的起步价是27.38万元,真正终端起步价为23万左右,但这一下子就实际降低3万,颇为诱惑年轻人;但这还没完,到了9月份,市面上出现了18万的凯迪拉克ATSL,12月最低出现了16.8万元的库存一年的国五凯迪拉克ATSL。乃至于有些轻微运损车况的凯迪拉克ATSL,终端只需要16万不到就可以开走,这无疑大大降低了这款美系豪车的品牌价值,但人家更在意的是资金流转和收回成本。

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款2019年12月份,江苏的一位90后年轻车主,裸车价16.8万元买下的最低配的国五凯迪拉克ATSL,车主戏言为了给爱车上牌照还花费几千元打通了一下,否则国五的凯迪拉克ATSL在江苏南部发达城市真心难上牌。即便如此,这位90后车主依旧感觉很值得,即便爱车库存一年多时间,新车开回来才发现电瓶亏电,4S店没给处理,因为缺乏质保,毕竟是二网的库存老车,自己认栽了,只能自行去了修车店花费小几千换电瓶以防万一。

最终车主16.8万+购置税1.44万+修理费2千+上牌费5千+商业险8400元+杂费数百,落地也仅仅是19.8万元而已开走,是全款付的,因而不存在利息比较上算。

结果2020年的5月,这位江苏小伙子为了自己在老家开店,缺乏创业资金无奈之下卖掉爱车,手中的凯迪拉克ATSL挂在当地的二手车行是19万出头,后来讨价还价,竟然还可以17.5万成交。不少网友开始怀疑:你总花费了19.8万买下这款凯迪拉克ATSL库存新车,开了半年卖掉17.5万,难道不是亏损2.3万元吗?!当我们数学不好?

其实二手车保值率的计算是按照车型的成交价算的,不是按照落地价格、官方指导价计算的。毕竟购置税和保险,真不能算在车价之内!按照落地价计算,势必保值率都会显得很低!因而,这位江苏90后小伙子,能够17.5万卖掉手里的凯迪拉克ATSL,相对于他的购入裸车价16.8万元计算,他还赚到了七千元,这就是凯迪拉克的魅力所在,也是一个二线豪华汽车品牌能够给到国人的真材实料和惊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