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7|回复: 0

奇瑞卖掉的品牌,五粮液接手,新车即将上市,自带浓香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发表于 2020-5-9 07: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是一线国产汽车品牌,一个是中国高端白酒领军品牌,奇瑞和五粮液居然有了交集,这还得从奇瑞出让凯翼汽车51%的股权给五粮液说起,五粮液集团以24.94亿元的代价成为凯翼汽车第一大股东,而奇瑞目前仅持有49%股份,自此五粮液的跨界造车之路正式开启,而五粮液时代的第一台车即将上市,它是否自带浓香呢?

目前凯翼汽车共有凯翼X3、凯翼X5以及凯翼E3三款车型,并且都是由奇瑞打造的换壳车,所以不能算作是五粮液打造,而今年1月凯翼汽车获得了国家乘用车双资质。这款完全属于五粮液时代的新车被命名为“炫界”,定位紧凑型SUV,凯翼这些年的造车经历也形成了自己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凯旋之翼”的名字也十分响亮。

凯翼炫界的前脸十分时尚,首先前格栅的尺寸很大,并且整体轮廓类似于“W”型,最上方的横向镀铬条与两侧大灯内部的LED日行灯完美连接,整体性十分到位,并且无形之中也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品牌LOGO被放到了机盖上,使得整个前脸更加整洁。下方进气口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黑色涂装也让炫界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凯翼炫界的侧面造型较为紧凑,整体的线条有种没有舒展开的感觉,不过设计师却也赋予了侧面丰富的设计元素,分段式双腰线设计是整个轮廓的基础,有着不错的立体感,B柱和C柱隐藏式设计也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较高的轮眉采用了黑色涂装,再加上车顶行李架,让炫界也有一定的野性,同时双色旋风式轮圈也有出色的运动感。新车尾部最抢眼的当属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还有一根横向镀铬条进行点缀。

炫界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而且中控台操作区更偏向于驾驶员,整个中控台的线条十分简洁,整体的层次感很到位,但是缺少了一些设计元素,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会在高配车型中出现,双幅式平底方向盘也采用了皮质包裹,造型不错,相信手感也不会差,全景天窗的加入也能保证车内环境的通透性,不过其4400mm的车长和2632mm的轴距只能算是最入门的紧凑SUV,后排空间稍显局促。

凯翼官方目前并未公布确切的动力数据,不过根据新车的定位,它很可能将会继续沿用凯翼X3上的那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则仍将是5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说实话如果新车真使用这套老旧的动力总成,那么它的综合实力将会大打折扣,似乎与时尚年轻的外观格格不入,但在官方未公布确切信息之前,这也只能算是我们自己的猜测。

炫界将会在本月内上市,从它的各方面表现来看,新车将会是凯翼旗下最新的入门车型,现款凯翼X3的定价区间是5.89-9.69万元,预计新车售价也将与其相似,炫界主要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宝骏510以及吉利缤越等小型SUV,面向的用户群体也主要是预算有限的家庭用户,不过其颇有看点的外观设计也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那么酒企出品的汽车是否自带浓香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