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星复古旗袍照,倪妮端庄,唐嫣贵气,娜扎文雅,只有她最适合!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18:5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今天又是研墨鱼准时为大家更新的一天!我们都知道,最能彰显东方女性独特之美的服装是我们中国传统的服饰,除了汉服以外,就是旗袍了。旗袍可谓是中华的瑰宝,能够最大程度的修饰女性的线条,再叠加一些妆容,会很有复古气息,而且因为它的下摆是有开叉,所以会让整个人的走路方式改变,显得非常淑女。
今天研墨鱼整理了一些女星穿旗袍的样子,其中包括倪妮、热巴、刘亦菲、唐嫣、娜扎等人以及最近在青春有你中大火的许佳琪。其中倪妮端庄,唐嫣贵气,娜扎文雅,只有她最适合!

首先当然就是倪妮了,倪妮在《金陵十三钗》里面的装扮就非常的好看,也正是因为这部剧,才让倪妮踏进演艺圈。倪妮她的长相不是传统美人的长相,可是却很有复古韵味。你你本身的气质真的绝美,和旗袍非常的相衬!

唐嫣一直以来都颜值也都比较平稳,她独特的大眼睛,高鼻梁以及高挑的身材,能轻松驾驭各种风格的衣服,图上的这一件雍容华贵的红色旗袍,简直就像是为唐嫣量身定制的一般,搭配她稍显贵气的五官,特别有“贵妇人”的感觉,这气场我太喜欢了!

刘亦菲一直以来给我们的印象也都是仙气飘飘的小仙女形象,“神仙姐姐”的称号可不是随便得来的。刘亦菲身上这一件青花瓷花纹旗袍,用蓝色作为底色,以金黄色作为上面花纹的颜色,像是民国时期的公主,未经世事,但也有自己的风格。再搭配手镯的珍珠手链,这个感觉太复古了,研墨鱼表示太喜欢了!

张予曦的这一身旗袍有碎花的浓墨复古感,她五官又是那种非常深邃的类型,张予曦穿上这个总有一些脂粉气,就像是出门打麻将归来的三姨太。

热巴的这一组蓝色旗袍照选用了双丸子头的造型,动作设计非常可爱,像是中国娃娃一般,旗袍的颜色也非常的大胆,选择了饱和度很高的宝蓝色,手里还拿了一个大红色的灯笼与旗袍颜色,作了强烈的对比,看上去整个人非常的俏皮。

《青春有你2》选手许佳琪也有身穿旗袍的照片,许佳琪的颜值其实跟造型有很大的关系,许佳琪这次让我太惊喜选择以粉色为底色的淡雅旗袍,搭配许佳琪的妆发,让许佳琪的整个人都温婉了好多,也是像未经世事的大小姐,拥有自己内心的纯洁世界。

娜扎这一组照片不仅仅是单纯的旗袍照,外面还加了披风,比其他的明星都多了一些装饰,整个旗袍的设计也没有采用花纹,直接大面积的素色,再加上纱质的披风,让娜扎的整个人显得很文雅,仿佛出口就是一首清风拂面的诗歌。

其实最适合旗袍造型的是宋轶,宋轶在伪装者电视剧中的造型特别深入人心,以至于很多人都把宋轶作为最适合旗袍装的人选,宋轶的长相比较精致,看上去很温柔,只有搭配旗袍才能显出宋轶的气质。这组以白色为底色,身上大面积的梅花作为图案的旗袍,让宋轶清新又干净,温柔的气息扑面而来。
今天女星们的旗袍照就是这些啦,你最喜欢谁,可以在评论区给研墨鱼评论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