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1|回复: 0

还哭穷?67岁女星自曝失业去打工,申请补贴却被揭坐拥2房市值超千万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9

帖子

17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7
发表于 2020-5-9 19: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9日,鲜少露面的67岁的台湾女星恬娃向媒体抱怨,由于疫情的影响,自己的收入也锐减,生活一度陷入拮据,为了维持生活只能去打工,时薪只有158,恬娃也表示以前唱三首歌就有八万元入账,现在老了没有工作,只能去打工,不过能够有人给工作,她就已经很开心了。
            从明星沦落成打工仔,恬娃心里很难受,所以当听说发放补贴时,她连忙去申请一万补贴金。
            
            不过其好友站出来戳破恬娃的谎言,友人透露她虽然没有活动邀约,但是手边有很多存款,还有两套位于台北市的房子,其中一间还位于已经倒闭的京华购物中心附近,两套房子市值超百万,所以恬娃并没有她口中所说的那么穷,至于打工一事很可能也是假的。
            且恬娃还有女儿,女儿也会养她,平常恬娃最大的花销全部花在了三只狗身上。
            有网友表示恬娃明明有钱,还哭穷去领补贴金,这行为的确有些不太妥当,应该把钱留给更加需要的人。
            不过这也很符合恬娃一贯的处事风格,她曾经闹出过硬闯灵堂、喜宴现场等新闻。
            
            当时刘真去世时,恬娃特地赶到灵堂,还拿出四张合成照片,称凤飞飞邓丽君和刘真都已经羽化飞仙,但凤飞飞邓丽君一定会照顾刘真。
            除了此奇葩事迹,恬娃还有句名言,她曾放言当情人比原配快乐。
            恬娃的出身也可怜,初中时她的爸爸去世了,留下七个孩子,恬娃排行老二,为了补贴家用,白天在公交车上当检票员,抽时间到殡仪馆工作,晚上读夜校。
            从小到大比较漂亮的恬娃参加了演员训练班,进入台视工作走上了演艺之路。
            
            之后其经济水平逐渐提高,成为《天天开心》的固定班底,由于会扮丑所以更加抢戏,报酬也多了起来。
            事业一帆风顺的她20多岁就结婚了,但是十多年赚的钱全部被丈夫赔光,无奈只能选择离婚,自己带着女儿生活。
            只是恬娃的人气已经不高,节目邀约越来越少,生活窘迫的她选择当别人情人。
            
            对此,您怎么看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