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的美丽,岁月高攀不起,回首被岁月改变容貌却依旧优雅的女星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19:0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曾说过这样一句话,被遗忘的美丽,称得上真正的美丽吗?而我今天找到了这个答案。在国外的一个论坛当中,有网友评论说现在的妮可·基德曼不仅不美,还很显老。
因此,我拟稿了这篇文章。每一个人都有过最美之时,只是最美之时,却错过了年轻的你。

有的美丽,岁月高攀不起,回首被岁月改变容貌却依旧优雅的女星
就是妮可·基德曼在今年第26届年度电影演员协会奖中的样子,被一些国外网友说显老,试问妮可·基德曼以53岁的年纪,保持如此优雅的状态,难道还不够出色吗?
特别是妮可·基德曼在现场回眸一笑,依旧有着昔日美丽的既视感。即使年龄改变了妮可·基德曼的容貌,但绝对改变不了她的气质。

可年轻时候的妮可·基德曼美得令人望尘莫及,美得令人感到惊艳。再试问,世间怎会有如此魅力不凡的女人呢,妮可·基德曼的美丽,能不望尘、能不莫及吗。
特别是她在2001年7月27日,在用餐之后打伞离开的样子,太有年代感了,也令人不自主的心生往事。

我从来不认为詹妮弗·安妮斯顿是依靠颜值而美丽的女星,我更不会觉得她的容貌有多倾城。但,詹妮弗·安妮斯顿却很美,美在哪里我不知道,但这种美很有吸引力。
也许,内在美形容的正是像詹妮弗·安妮斯顿这样的气质吧。年轻的安妮斯顿堪称是一代佳人。

而如今,岁月改变了安妮斯顿太多,她不再那么美丽了,气质也不再那么出众了,就连皱纹,也逐渐多了起来。这么多年过去了,安妮斯顿也经历了太多,如今51岁连孩子都没有,但安妮斯顿却从来没有向岁月低过头,当她在今年领取演员工会奖落泪时,安妮斯顿这滴眼泪中,包含着她全部的情感。
岁月可以夺走她的青春,但高攀不起她面对生活的勇气和决心。詹妮弗·安妮斯顿,你很棒。

我承认安吉丽娜·朱莉和查理兹·塞隆都很出色,也是气质最好的好莱坞女星,她们之间也常常被人比较。但朱莉近两年比塞隆要显老很多,这也许和她的家庭以及婚姻有关。
尽管朱莉的皮肤已经很粗糙,但脸上的那种自信,岂会是岁月可以改变得了的。朱莉就是朱莉,她高贵而孤傲,她不会像命运低头,更何况是岁月呢。

在2005年6月7日曼恩大剧院举行的《史密斯夫妇》首映礼中,是朱莉美丽最巅峰之时。这种美丽而气质的既视感,相信只有安吉丽娜·朱莉才会具备。

相信没人会质疑苏菲·玛索的美丽吧,她的美仿佛夜幕中的白月光,温暖而柔美。曾有位情感导师这样形容过苏菲·玛索,如果当你第一眼看见她时,如果你心动了,就说明你喜欢上了她。
也许,在很多人的心里,早已经把苏菲·玛索当作是最美的女星了。而苏菲·玛索也值得这样的公认。

今年,苏菲·玛索已经54岁了,即使是苏菲·玛索的美丽,也无法抵挡岁月的痕迹。只是,在这个岁月的痕迹当中,苏菲·玛索依然很优雅。
这是一种由内而外绽放的魅力!何为魅力?我想,你们可以在苏菲·玛索的身上,找到答案。

莫妮卡·贝鲁奇被誉为“意大利最美女星”,在2005年9月4日威尼斯电影节中,莫妮卡的状态,完全不像是41岁的人,身穿一款黑色连衣裙,展现着自身出色的气质。

今年2月24日,我们在巴黎时装周中,见到了56岁的莫妮卡·贝鲁奇。如此优雅的女人永远不用多说什么,看着如此出色的状态,就知道莫妮卡的保养心得了。
只是或多或少,岁月同样没有错过任何人,莫妮卡也老了许多。

但被岁月改变最多的,却是席琳·迪翁,52岁的席琳·迪翁早已经被皱纹侵蚀了她的脸颊,暗淡无光的皮肤也没有了曾经的风采。
但,一想起席琳·迪翁为丈夫生前付出了那么多,我们就应该向这样的女性致敬。也许,除了岁月可以改变女人的容颜,过度思念同样会改变一个人的一切。

可是,我们从来不曾忘记,有一首歌叫做《我心依旧》。
而她自己,更不会忘记!因为,这首歌里,也“住过”她的丈夫。
即使席琳·迪翁现在已经老了,但她的笑容中,依旧优雅,而优雅,又何尝不属于席琳·迪翁呢。
这也是我要送给天底下所有女人的一句话,如果你正处在巅峰的年龄,请你珍惜自己的青春。如果你已经年逾半百,但同样不要向岁月气馁。
因为岁月,高攀不起你的优雅与自信。
本文由全球知性女人原创首发,如果喜欢这篇文章,欢迎点赞关注评论和分享。我们下期再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