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花瓣朵朵的泸沽湖,有你无法拒绝的美,这才是最诱惑人心的景色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20:5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花瓣朵朵的泸沽湖,有你无法拒绝的美,这才是自然最诱惑人心的景色
小桥流水、碧海蓝天,是每一个游客都非常喜爱的景色,不仅能够起到休闲的效果,同时也能够最大程度上让人的内心感觉到无比满足,泸沽湖在众多的名湖中有着让人无法忽视的位置,位于四川省境内的泸沽湖,景色是非常秀美的,因此也吸引了无数游人的到来,虽然湖泊的面积仅仅只有50平方公里,但是秀美的景色,使其成为了别具一格的深水湖泊。

泸沽湖,之所以被众人所青睐,并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秀美风光,而且这里面也充满了独特的民族风情,7个少数民族、上万的族人,世世代代地生活在这里,为泸沽湖披上了神秘的外衣,独特的生活方式使泸沽湖拥有独特的风采,所以每一个来到此处的人,不仅是为了欣赏绝美的景色,更是为了探寻心中的秘境。

作为高山上的一大淡水湖,自然风光给人无比雄壮的感觉,与草海相连的泸沽湖,呈现出来一种别样的美态,碧绿的草原上有肥美的绿草,也有悠闲散步的牛羊,少数民族的歌谣声,时不时还会充斥在耳朵中,散发出来的魅力,即使在卢沟桥远处,依然能将此处的胜景收纳在心中,仿佛是隐藏在人间的绝美场景,从来也没有受过世俗的任何污染和破坏,呈现出来最纯洁的状态。

在泸沽湖旁边,总是能够看到随风飘摇的芦苇荡,虽然数量不多,但是却给人一种别样雅致的感觉,迎风飘扬的芦苇,在鲜花的映衬之下仿佛获得了重生,为整个清雅的环境,增加了无数的魅力,蓝色分为了更多的层次,使每一个游人的内心都感觉到无比的纯净和震撼,而且在芦苇荡的旁边,还能够看到无数的鸟类,当他们齐齐翱翔在泸沽湖上空的时候,场面才是最为震撼的,扑腾的翅膀为泸沽湖增加了一些让人意料不到的意境之美。

在泸沽湖的景区中,后龙山是非常受欢迎的,相传这里是男山神的化身,此处最为圣洁的女神是一对让人羡慕的伴侣,白天虽然被泸沽湖隔开,但是遥遥相望含情脉脉的状态,呈现出来无比幸福的样子,而且晚上实行走婚的制度,共度人间中的良宵,正是这样的习俗,赋予了摩梭人独特的文化信息,使隐藏在鸟声当中的摩梭部落村寨,形成了独特的韵味,来到泸沽湖的人,也会无法抵挡自己的好奇心,到村寨当中去探索其中的不同风俗和奥秘。

纳西村是隐藏在湖湾中静谧的世界,在女神山的眷顾之下,形成了一种宁静的小村落,圣洁的金色将整个那些村庄般的无比贵气,行走在其中,不仅能够享受到独属于村庄的沙岸,同时也能够将所有的美景尽收眼底,湖光十色的样子,让人忍不住的惊呆眼球,没想到世间竟然还真的有如此圣洁的环境,如此清新雅致,真的让人挪不开视线。

在泸沽湖有着15,000多亩地的草海,翠绿得有如人间的仙境,在上面生长着不下于35种的水生植物,长势无比喜人在水汪汪的绿洲中,具有了无限的生机,而且在草海上还能够看到很多奇珍野兽,充满了无尽的乡野气味,然而翠绿的样子让人欲罢不能,在草海中撑船前行,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对没有过任何经验的游人来说,却稍显困难,乘坐当地人划的小船在草海当中泛游,听着具有特色的歌声,让人无法自拔,尤其是携带着伴侣,来到此处总是能够得到山神的庇佑,似乎感情也能够得到更长久的发展,而这也就是泸沽湖最吸引人的神秘气息,探访在泸州湖当中的每处景色中,总是能够让你感受到别样的惊喜。

推荐理由
作为中国三大淡水湖之一,泸沽湖的地位自然是不用多言的,其中最让人无法割舍的就是泸沽湖清透的水质,即使在12米之下的深水区,依然能够看到水面上所有的情景,正是如此清澈无瑕的水质,让人们感受到了来自于自然馈赠,湖光十色的样子,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虽然在云南旅游众多的地区,依然占据着强大的位置,泸沽湖的美,只有身入此地的人才能够了解,青山绿水相伴的湛蓝湖水,绝对能够让你的旅程无比放松。
旅行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