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隐匿在安徽的古村落,景色不输宏村,今对外免费开放却少有人知道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21:2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大大小小的人都爱上了旅游。对于长期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呢,是非常向往去一些幽静淳朴的村庄,而对于长期生活在农村的人呢,是想去一些大城市,感受一下大城市的繁华,人好像都是这样的,生活在一个地方久了,就没有新鲜感了。而在近几年我们国家不单单是城市建设得好,一些村庄也成为了旅游景点,比如安徽的宏村,河南的郭亮村等等。每年来这些村庄的游客也是不计其数,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也是一个村庄。

它就是西溪南古村,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西溪南镇,这个村庄的历史也是非常悠久的,距今已有1200多年的历史,建筑风格也是呈现徽派气息。村子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村子里的河水也是显得格外清澈见底,村子里的房屋一处紧接着一处,青瓦白墙,让人时不时的想拍照留念。来到村子里,节奏不会那么快,让人能够真正地感受生活的美好。

这里的景色完全可以与宏村相媲美,但是这里的知名度却不及宏村,来这里的游客还是比较少的,村子里还有一个非常适合拍照的地方,是位于丰乐河周围的枫杨林,马上炎热的夏季就要到来,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是非常高的,天气太炎热的话有时会导致人的心情不太好,这里堪称是避暑胜地,所以炎热的夏季到来时,不妨来这里感受一下清爽吧。

现在好多景区都是需要门票的同时很多景区也是商业化气息比较严重,西溪南的风景不输一些知名的村庄,但这里却是非常的良心,今免门票开放,但是在如今看来,知道的人却不多。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要介绍的一个商业化气息的村庄,景色不输安徽宏村,不知道通过我的介绍,你有心动了吗?
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