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02|回复: 0

全球第一个对中国免签的国家,景色优美,可是很少人去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1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7
发表于 2020-5-9 21: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在满足自身基本需求的同时,大家对自己的生活质量也有所要求。旅游,成为我们生活质量改变的一项重要指标。近年来,全国各地旅游景点接收的游客数量不断创新高,而中国的出境人员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客源。毕竟中国是人口大国,每个国家都非常期待我们国人前往,为他们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
世界第一个对中国免签的国家,景色优美经济发达,可是很少人去。小编黑人问号脸:这是为什么?
图片来源于网络
经小编了解,世界上第一个对中国实行免签的国家是圣马力诺。圣马力诺是国中之国,整个被意大利包围之中,而且也是世界上最袖珍的国家之一,它的面积仅仅60.75平方公里,人口数量也才32000多人。尽管我们去圣马力诺免签,但是这个袖珍小国是没有机场的,所以就需要先进入意大利的领土才能再抵达圣马力诺。问题来了!去意大利需不需要办签证呢?当然啦。既然办了意大利的签证,直接去意大利就好了,意大利这个国家也是我们国人向往的地方。这也就是为什么虽然免签,景色优美,但是去的游客还是少之又少。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圣马力诺的景色有多优美?
圣马力诺市区是在山上,所以只要登上山顶,你就可以将这个国家的秀丽景色尽收眼底,看绿树环绕,呼吸新鲜空气。圣马力诺虽是个小国,但是这个国家历史悠久,是欧洲最古老的国家之一。在这里,无形之中被浓厚的历史氛围包围,天是冷冷的蓝色,整体的建筑风格偏中世纪风。你会看到众多的历史古迹,有11世纪时的罗卡城堡,有12世纪的蒙塔莱城堡,也有14世纪前的切斯塔城堡等,以及各个广场,供电、教堂、雕像,整体而言就是古色古香,非常有文化底蕴的国家。小编建议,有机会可以来这里游历一番,这里的古韵十足,感受不同国家的历史文化,是非常不错的体验。而且由于是个袖珍小国,面积不大,这些具有特色的建筑都是集中起来的,玩起来非常方便也不累人。不会像有些景点,景点与景点之间的距离那么远,时间都花在交通上了,就会降低我的体验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感?
图片来源于网络
ok!今日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欢迎大家评论留言,喜欢的朋友可以点赞收藏分享关注我,笔芯笔芯!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