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星吃饭哪有什么快乐可言,关晓彤生菜卷香菜,张天爱黄瓜吃一年

[复制链接]

73

主题

73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2:3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引子
娱乐圈对胖女生永远不友好,尤其是体重超过一百斤的人,所以娱乐圈的女明星,口口声声要当吃货,其实背地里都在节食。最近,关晓彤在网上教大家做健康三明治,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看了一下,生菜卷香菜的东西,真的毫无食欲,女明星吃饭真的没有快乐可言。

关晓彤其实不算胖,而且她这个年纪也没有到发福的时候,其实并不需要刻意减肥。但是关晓彤依旧很自律,为了上镜显得好看,关晓彤这蔬菜三明治真的太健康了,就是蔬菜卷蔬菜,一点肉也没有,看了就不好吃,关晓彤的表情足以说明一切。

舒淇
舒淇是娱乐圈顶级的天然美女了,身材一直很完美,几十年如一日。尤其是舒淇平时晒美食,经常在微博发一些自己自制的食物,很多人觉得,舒淇真厉害,怎么吃也吃不胖。

可是到了《中餐厅》,大家才知道,舒淇只是做饭,但是她不吃饭,因为做的时候就吃饱了。不得不说,女明星为了身材,真的是彻底管住了嘴。

颖儿
颖儿不是那种天生瘦弱的体质,如果在生活里遇到这样的女孩子,大家不会觉得她胖。可是到了镜头前,就容易显得壮硕,《 千山暮雪》的时候,颖儿因为发福,屡次被诟病。如今看看颖儿吃饭,面前就是一杯水。

颖儿说了,自己实在饿得不行,就吃一粒老干妈过过瘾。效果当然也是明显的,颖儿现在瘦成排骨,美则美矣,就是吃饭毫无乐趣。

张天爱
张天爱因为一部《太子妃》成名,其实她一直没有走少女路线,也不需要刻意减肥。可是女明星哪有不减肥的,张天爱说过,有一年,她整整吃了一年黄瓜和番茄,简直是看了它们就没有食欲。

张天爱回忆起自己节食的往事,一度哽咽,实在没办法,为了娱乐圈这碗饭,就不能吃眼前这碗饭。

女明星为了减肥,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所以,以后看到女明星推荐的美食,还是不要尝试了,因为肯定不好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