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5|回复: 0

范冰冰式女星不再吃香?周迅李冰冰力捧新人,偏爱“清秀款”小花

[复制链接]

76

主题

76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发表于 2020-5-11 0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宋青书
不久前,大花周迅带旗下艺人张婧仪参加了《向往的生活4》。同时,这则讯息也将过去的一个话题重新展于人前。
在圈内,似乎有很多大花都已经开始培养起了自己的继承人。
不过,纵观整个娱乐圈,似范冰冰那样“美颜款”的新生代小花,显然并不占多数。
事实上,大花们更加偏爱“人淡如菊”的风格,所挑选的接班人也以“清秀”形象为主。      

01大花偏爱“小白花”
大花们,尤其偏爱相对没有攻击性长相的新人。
这次周迅力捧的新生代张婧仪,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颇似邻家妹妹的女孩。
在《向往的生活》中,她与周迅二人走在乡村里,十足一副清新田园画。
这位新星真的是颇受周迅的喜爱,在综艺中,她脱口而出的一句称呼更是惊呆众人。
她唤周迅为“姑姑”,其语调之熟稔,显然不是一时兴起。

据悉,这个被签入公司的20岁女孩,得到了陈坤和周迅二人的宠爱,在公司中,她受到了力捧。
她的“东家”陈坤待她如亲女,周迅也成了她的“表姑”。
毫无疑问,背靠娱乐圈两棵大树的她,在未来发展上,很有前途。
与她风格相近的周也,同样受到了大花的喜爱,李冰冰力保其加入和颂传媒,尽心尽力地为她量身打造最合适的发展路线。

这种柔柔弱弱的女孩形象,符合时下人们的审美,也被有着丰富经验的娱乐圈大花们所看好。
如果不是希望她们也能够走红,这些娱乐圈的“人精”们又怎么会花费大力气栽培这些新人呢?
就像以前的武侠小说内容一样,所有的资源就代表着大花们自己的“武功秘籍”,此类独门秘学,只有自己的传人有幸接触,其心性和品格都要被严格考量。
表面上看,现在被提拔上来的这批女演员,似乎过多地集中在“清秀”款,都在往“青衣”方向打造。

或许是圈内大咖们心性使然,又或者是时下潮流顺势所向,越来越多的“白莲花”类小花在前辈女星的指导下,涌现在娱乐圈中。
故此,有网友不禁由衷地发出疑问:“近年来,范冰冰型的女星,在国内是没有市场了吗?”

02“明艳型”女星不再吃香?
其实,从根源上来讲,圈内“秀气”款新生代女星不断出现的原因,离不开以下几点。
其一,以大花自身来讲,她们很多在出道或者走红前期,都是以“小白花”的人设圈粉的。
周迅、徐静蕾等人,打从开始走的就不是范冰冰一类话题女星的路子。
首先,依照自身的经历,她们对打造一个同款的新星会更加有把握,其次,这类女生的性格和个性也更加对她们的胃口。

其二,从市场来看,这类大花大多在电影圈子发展得比较好,更加看重演技而不是颜值。
要知道,其实相比较于偶像剧题材,现实向的电影作品往往对女主形象没有过多的颜值要求。
比起引人注目的面容,电影圈子可能反而会更加青睐一些有特色又耐看的脸蛋。
所以,打从开始,电影界就有点隐隐约约地排斥“明艳款”的女星,这类女明星风头较盛,容易夺去大家对电影本身的关注。

周冬雨、张子枫等人,算是新生代中比较厉害的角儿,其面容虽不可说普通,但放在娱乐圈里,确实也不算特别出挑。
偶像剧里的“颜值即正义”,不被大花们认同,在她们的野心布局里,电影领域的成功,才算是真正的走红。
太寡淡的长相不讨喜,大气的长相却被青睐,这类“清秀型”的女星们,远比艳丽挂的同龄人要来得吃香。

譬如圈内公认的实力派章子怡,其接班人人选似乎也与她本人的外在形象有联系。
众所周知,章子怡的长相偏大气,有着典型的东方美,而她最负盛名的领域,也是群星熠熠的电影圈。
她从未掩饰过自己对演员张雪迎的看重,一次演技类节目的因缘际会下,她们之间开始了频繁的互动。
这些符合电影圈审美的“小妞”们,被前辈赋予厚望。
而她们没有攻击性的长相,也可以让人们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在她们的演技上。
相比较之下,“明艳款”女星似乎有些被相貌所束缚的意味,在初次崭露头角后,就有些后继无力了。

03当明艳款女星撞上合适的角色,效果出其不意
有人感慨,这或许是明艳型女星们的落寞。
不过,比起前途未卜、不知到底能否可以走红的小花们,“美艳”型的女孩们也有着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
毕竟,能被称得上是“明艳”的,其长相必然是输不了的。

某些小花虽有较好的成绩,也有前辈提携,但在长相上面,似乎多少缺了点意思,难以让人一眼惊艳。
而当明艳款的女星撞上合适自己的角色,其效果可不只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

比起大花接班人们,她们更多的把目光放在当下,稳扎稳打地守好电视剧圈的“一亩三分地”。
杨幂是靠电视剧走红的,嘉行旗下的迪丽热巴同样也是凭电视剧出彩的,两人风格相近,同样富有记忆点的面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类女星虽然容易黑红,但其热度和流量不可小觑。
而范冰冰旗下也早有培养新人,在大热剧《东宫》中颇有异域风情的彭小苒,因为“曲小枫”这一角色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手握爆款剧的她,其实短时间之内不用担心会被市场遗忘。
在娱乐圈的一众女星中,清秀款有清秀款的优势,明艳挂有明艳挂的好处,两者互补,才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娱乐圈。
大家最希望哪一款的新星占据主流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