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1|回复: 0

《乘风破浪的姐姐》太硬核,女星无视规则玩手机,节目组不敢得罪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1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6
发表于 2020-5-11 02: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下的选秀节目也是相当的火,《青春有你2》和《创造营2020》都是引起了很高的话题度,不过当这两档综艺还是在素人选秀的时候,芒果台又开辟了新路径,有钱到直接请来娱乐圈的女明星们来选秀,这档节目的名字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可以说也是未播先火,目前网上也是有不少的路透出来,因为女明星凑在一堆的话,自然就是一个高话题了,节目的精彩度绝对会不少,并且这档节目来的还个个都是很厉害的女星,像宁静张雨绮的到来,就知道节目一定会是好戏看了,还有像张萌,黄圣依,钟丽缇,吴昕,沈梦辰,白百何,郁可唯,金莎,万茜,王丽坤,金晨,张含韵,丁当等都来了,一共是邀请了30位女明星加盟!

超强的节目阵容让节目也是未播先火,讨论度相当的高,并且网友们都自发的要给节目组推荐女明星,谁比较的适合之类,素人选秀我们都知道,那你看过明星选秀吗?芒果台果然就是很敢玩啊,毕竟人家有钱有势力有资源,该请来的基本都能够请到,不过节目还没有开播,就有了不少的路透和消息出来,毕竟女明星不同于素人啊,她们还是有点底气的,所以都开始跟节目组对抗起来了!

大家纷纷对这档节目的发起人黄晓明感到担忧,这是掉进了盘丝洞的既视感,跟这么多的女明星打交道,感觉一定会被折磨得很惨吧?张萌近日就发了一条微博,应该是在录制期间还能够晒照和互动吧,所以有网友就问你们不收手机的吗?因为女团的选秀基本上都是要封闭训练,还要收手机,为的就是更好的训练,不被干扰,但是姐姐们就是不一样,她们还能经常发微博!

张萌则时回复说本来是要收的,但是姐姐们....你懂的,一听到这个语气大家顿时就明白了,可能是女明星们都不愿意收手机吧,所以也就直接没有了这个规则,毕竟来的欧式女明星啊,肯定不会有素人那么的好说话,导演组也是一个都得罪不起啊,只能让她们玩了,应该也是放宽了条件吧!


网友们也是纷纷笑到不行,感觉这档节目的规则到了姐姐们的面前就是没有规则吧,之前还被爆出不肯穿节目的制服,因为嫌弃不好看,穿上不舒服,也是厉害了,姐姐们真的是一来就搞事情啊,不过也只有她们敢这么做了,这档节目网友也调侃取名说干脆叫《兴风作浪的姑奶奶们》吧,相当的逗趣了,姐姐们真的是厉害啊,对于这档节目也是越来越期待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