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知名女星遗失钥匙,深夜被粉丝狂拽门锁,家中疑遭潜入,愤怒报警

[复制链接]

70

主题

70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2:27: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月10日,32岁的女星渡边直美在节目中爆料称,自己曾经在深夜被男粉丝狂按门铃。

一开始,她听到屋里对讲机响起,从监视器中看到一位陌生男子站在屋外,觉得没什么动静后便回屋继续睡觉。但没想到这名男子一边按门铃一边嘟囔:“明明之前经常开着。”甚至还狂拽门锁。

这时,渡边直美才想起自己之前丢了钥匙,而换新门锁又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有一段时间家里是没有上锁的。

这名男子的举动让渡边直美怀疑对方是否趁她不在家时趁机潜入过,于是便愤然报警。

警察到达后,看到家里十分凌乱便问她家里是否被人闯入过,渡边直美只得十分尴尬的回答:“原本就很凌乱。”
渡边直美是中日混血,尽管身高158、体重107公斤,但她却十分轻盈,并凭借搞笑天赋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闹出这样的乌龙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渡边直美出生于中国台湾,小时候父母就已经离异,她由母亲抚养,家中还有一个姐姐。虽然是搞笑艺人,但渡边直美的童年却不是无忧无虑。
幼年时,渡边直美家中十分拮据,吃不到想吃的东西时,她就把图片剪下来,看着图片吃饭,假装自己在吃好吃的东西。
她不喜欢读书,但一直很向往搞笑界,初中毕业后就开始打零工攒钱,想要进入高校艺人学院。不过,家里人并不赞同渡边直美的计划,因此她选择进入搞笑界几乎可以算是与家里人“决裂”。

除此之外,语言也成了她必须克服的难题。刚出道时,渡边直美连自我介绍都说不利落,这一点曾令她深受打击。不过,后来她选择放弃用语言搞笑,转而展示自己的表现力。
找准方向后,渡边直美从模仿海外艺人开始,随后便因模仿碧昂斯受到了关注,之后便一路走红。
除了搞笑艺人,“时尚博主”也是渡边直美身上的标签之一。尽管外形并不苗条,但她却经常登上时尚封面,用自己的方式诠释时尚感。

而且,渡边直美使用的美妆产品也总能成为爆款,她还设立了自己的品牌。据称,无论多胖的女孩子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装扮。
如今,渡边直美的个人社交网站粉丝数已经达到九百多万,是日本艺能界粉丝数最多的女星,可以说人气爆棚。
曾经渡边直美也十分不自信,刚入行时因为压力太大体重暴涨25公斤,后来她开朗活泼又正能量满满的样子感染力很多人,也让不少胖女孩有了自信和勇气。

的确,“美”没有标准。瘦有瘦的好,胖有胖的美。
人们喜欢渡边直美,除了她能带给人快乐,更重要的还是她不畏惧社会对“美”的传统定义,而选择从心底接纳自己,并让这份自信感染身边的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