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夏免费游园指南!洛阳这些公园的景色美炸了!千万不要错过!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7:5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沐浴着和煦的微风
繁华的城市在初夏的画卷上
留下一个个印迹
快来公园感受下初夏的美好~


洛浦公园全长16公里,纵贯洛阳五个区。洛河中倒映着城市的模样,在这里,可以看到初夏的洛阳。

绿茵草地,林荫小径,漫步在洛浦公园中,慢慢听这个城市的呼吸。


走累的话就到公园里的咖啡店歇一歇脚。一杯饮品一本书,就可以度过完美的一下午,而且这家店超适合小姐姐们来拍照的~

出游一定少不了野餐,备上一张好看的餐布、相机,准备一些甜品之类方便携带的食物,快来洛浦公园打卡吧~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定鼎南路与龙门大道交汇处附近西


建在隋皇家园林“西苑”遗址之上的西苑公园,是很多涧西人的童年回忆。

园内中心有个人工湖,可以乘坐游船在湖面上游览园内风景。



在园中乘船游景,有一种舒适惬意的意境感。不管是和父母、朋友一起还是情侣同游都很适合~不过乘船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公园里还有一些简单的游乐设施,虽然比较老旧,但是当做拍照背景也是不错的~

地址:涧西区九都西路和南昌路交口东北角


洛阳人的初夏,植物园是一定要去的。园内的花儿草儿都在争奇斗艳。来隋唐遗址植物园,看见初夏的颜色。

不管你是摄影达人还是零基础小白,强烈推荐大家来这里拍照,来一场“植物园的约会”。

在草坪上随手一拍就是文艺清新范儿。一片郁郁葱葱的大草坪,在这里随便凹造型,怎么拍怎么美~

这里同样也很适合野餐。铺开早已准备好的野餐布,摆上精心准备的美食,拍照满分~

晒着暖暖的夏日阳光,家人和朋友都在身边,这是我能想到初夏最美的样子。

地址:洛龙区王城大道王城大桥南

怎么样,是不是看的很心动~
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几个
洛阳其他的公园
方便大家去欣赏初夏美景~
王城公园

说起王城公园,大概是属于每一个洛阳人的童年。公园建于1955年,是全国第一座遗址公园,历届牡丹文化节的主会场,豫西最大的动物园,也是河南省最大的综合性公园。
地址:西工区中州路与王城大道口
牡丹公园

牡丹公园,应用现代园林建筑风格融水上娱乐、休闲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休憩公园。
地址:涧西区西苑路牡丹路交叉口
兴洛湖公园

位于洛龙区的兴洛湖公园,不仅让周边居民享受生态惠民福利,还有利于改善城市生态,提高城市品位。
地址:东起兴洛东街,西到兴洛西街,北至牡丹大道,南抵通衢路
周山森林公园

周山森林公园因在洛阳附近山阜上有周灵王墓冢,周代称冢为山,故名曰周山。山下有周谷,为周之采地。周山也是洛阳扼阻关陇的咽喉之地。
地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周灵王陵路北侧
中国国花园

中国国花园是目前国内最大牡丹专类观赏园,位于洛南隋唐古城遗址上,以隋唐历史文化为底蕴,以牡丹文化为主要内容,融历史文化、牡丹文化和园林景观为一体,充分展示了牡丹之美、之清、之幽,享有“中国国花第一园”之美誉。
地址:洛阳桥南与牡丹桥南之间(花期收费)
文博体育公园

洛阳文博体育公园位于洛龙区,分为体育健身区、童梦活动区、民俗康体区、文博创新区这四大功能区,作为洛阳的“网红公园”,里面有很多网红娱乐项目,绝对是带娃好去处!
地址:西起王城大桥、东至牡丹桥、北临滨河南路、南至隋唐城路
万安山山顶公园

公园建在万安山主山体山顶东西沿线上,西起观伊亭,沿山景道路至东部祖师庙东侧,吃肉、骑马、滑翔伞一站到底!绝对是享受闲适和返璞归真的假期绝佳好去处!
地址:伊滨区李村镇与伊川县吕店镇交界处
南村游园

这个生态休闲区,不仅让人用眼睛打开春天,而且还有宽敞的健身区域,深受老人和小孩的喜爱~
地址:涧西区蓬莱路武汉路交叉口西

关于洛阳的夏日景色
你有什么想说的
快在底部留言板告诉大家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