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州一公路因“魔幻”走红网络,景色人气不输5A,老司机都不敢开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8:0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作为世界上旅游资源最为丰富的国家之一,中国的自然美景可谓是千姿百态,精彩纷呈,无论是大海山川,亦或是江河湖泊,在这里你都能轻松的见到,依托于这些丰富资源建立起来的旅游业,不仅带动了地方的经济,也成为了不少省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因此许多省份都在大力发展自己的旅游业,以期望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获得更多的发展。
                                                                        
贵州自然也不例外,这座位于西南地区的省份,自古以来便拥有着丰富的山地旅游资源,得益于这些丰富的资源,使得贵州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旅游体系,并不断完善各项基础设施,一时间贵州的旅游业得到蓬勃发展,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这座省份感受它的绚烂与迷人。贵州确实有太多值得称赞的东西,这里的景色大都保留着最天然原始的面貌,并未经过太多人工的干预。

                                                                        
而且贵州空气优良,气候适宜,许多城市的温度都不超过22°,因此来贵州旅游,你不仅能感受到这座省份绚烂的自然景观,还能在这里避暑度假,可谓是一举多得。既然是国内唯一没有平原支撑的省份,那贵州的许多地方自然是与众不同,无论是公路还是桥梁,在这片土地上的形成都将打破许多记录,这或许与它的地形息息相关,也造就了贵州众多独特的工程和风景区。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风景区,它便是这样的与众不同,它不仅仅是一条简单的公路,更是一段历史,一种符号的象征,它就是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晴隆县境内的24道拐风景区,又称“史迪威公路”。这条公路原是抗日战争中运输物资的重要通道,它见证了那段不畏艰苦、无惧牺牲的光辉岁月。也是中美合作共同抗击侵略者的历史见证,有着极为重要的历史意义。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