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避嫌!儿子马晓飞出任NBA中国CEO马国力从CBA辞职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8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4 00:4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13 日报道:
5 月 12 日晚上,CBA 联盟官方发布公告,CBA 联盟董事长顾问马国力因个人原因向联盟提出了辞职。


"2020 年 5 月 12 日,CBA 联盟董事长顾问马国力因个人原因,向联盟提出辞职。
马国力于 2008 年北京奥运会后加入当时的 CBA 联赛商务运营服务商盈方(中国)担任董事长职务,正式与 CBA 结缘。在他的带领下,CBA 联赛的商业收入和品牌影响力均获得显著提升。2017 年马国力出任 CBA 公司董事长顾问。在任职三年期间,马国力协助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制定联盟战略发展方向,为 CBA 联盟的全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 在此,CBA 联盟向马国力先生对 CBA 联赛十余载的辛勤耕耘和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预祝马国力先生一切顺利!" CBA 联盟在官方公告中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马国力提出辞职的同一天,他的儿子马晓飞刚刚通过官宣,就任 NBA 中国 CEO。为此外界有声音认为,马国力在这一天做出辞职的决定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客观而言,NBA 中国和 CBA 联盟存在着直接竞争关系,在马晓飞出任 NBA 中国新任 CEO 后,如若马国力继续留在 CBA 联盟任职,可能会引起外人非议。
事实上此前 CBA 联盟中此前也曾出现因为避嫌,而选择退出的举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当年姚明上任中国篮协主席之后,主动将上海男篮出售。此番马国力的辞职也同样处于避嫌的考虑。在消息传出之后,很多媒体都对其作为体育产业泰斗所表现出的高风亮节表示赞叹。
马国力 1953 年 4 月 4 日生于北京,是媒体人出身,早年曾担任中央电视台体育新闻组组长、中央电视台体育部主任等职务,2005 年 5 月底,马国力离开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2008 年 10 月他开始任盈方中国首席执行官及总裁。而作为 CBA 公司董事长顾问期间,马国力为 CBA 联盟的全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