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拿了1个MVP,字母哥历史地位就超AI和纳什了?

[复制链接]

257

主题

257

帖子

7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4 03:0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纪念 NBA 诞生 74 周年,ESPN 邀请专家团评选出 NBA 历史上前 74 名的球员。昨天公布了 74 — 41 位,今天公布了 40 — 11 位:
40、克里斯 - 保罗


39、沃尔特 - 弗雷泽


弗雷泽是尼克斯队史传奇,2 次夺得 NBA 总冠军,7 次入选全明星赛,4 次入选最佳一阵,而且是 1975 年全明星赛 MVP。
38、鲍勃 - 佩蒂特


佩蒂特是他所处时代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他在 NBA 打了 11 个赛季,10 次入选最佳一阵,最后一个赛季,他入选了最佳二阵。佩蒂特 2 次当选常规赛 MVP,8 次在 MVP 投票中排名前四,而且 4 次成为全明星赛 MVP。
37、帕特里克 - 尤因


36、凯文 - 麦克海尔


麦克海尔是 NBA 历史上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他 3 次夺得总冠军,7 次入选全明星赛,6 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3 次一阵,3 次二阵),而且连续 2 年成为最佳第六人。
35、杰森 - 基德


34、乔治 - 麦肯


作为那个时代最伟大的中锋,麦肯带领明尼阿波利斯湖人在 7 个赛季里 6 次夺冠(NBL,BAA 和 NBA),他曾 4 次入选 NBA 全明星赛,3 次成为得分王。
33、约翰 - 哈弗里切克


职业生涯里很长一段时间,哈弗里切克都担任替补,但他是那个时代攻守最全能的球员之一,11 次入选最佳阵容,8 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哈弗里切克是那支八冠凯尔特人的重要成员,而且依然是凯尔特人队史的得分王。
32、詹姆斯 - 哈登


31、伊赛亚 - 托马斯(活塞名宿)


30、史蒂夫 - 纳什


29、阿伦 - 艾弗森


28、约翰 - 斯托克顿


斯托克顿是真正意义上传球第一的控卫,职业生涯里,他的场均得分从未超过 17.2 分,但是连续 9 个赛季成为联盟的助攻王。斯托克顿曾 10 次入选全明星赛,2 次入选最佳一阵,2 次成为抢断王。
27、字母哥


26、德韦恩 - 韦德


25、考瓦伊 - 莱昂纳德


24、大卫 - 罗宾逊


23、查尔斯 - 巴克利


22、埃尔金 - 贝勒


埃尔金 - 贝勒是 NBA 最早的一批球风劲爆、高得分的侧翼。他曾 11 次入选全明星赛,10 次入选最佳一阵。贝勒曾在一场季后赛得到 61 分,创造了季后赛的单场得分纪录,直到 1986 年才被迈克尔 - 乔丹打破。
21、斯科特 - 皮蓬


20、凯文 - 加内特


19、德克 - 诺维茨基


18、摩西 - 马龙


摩西 - 马龙是一位顶级的内线得分手和篮板手,他曾 12 次入选全明星赛,3 次当选常规赛 MVP。1983 年,他带领 76 人队夺冠,并当选总决赛 MVP。
17、卡尔 - 马龙


16、杰里 - 韦斯特


杰里 - 韦斯特被认为是 NBA 历史前五的得分后卫,他在常规赛场均得到 27 分,季后赛的场均得分升至 29.1 分。杰里 - 韦斯特曾 14 次入选全明星赛,10 次入选最佳一阵。
15、朱利叶斯 - 欧文


J 博士是 NBA 历史上最强的扣将之一,如果不是职业生涯前 5 年在 ABA 打球,他的历史地位应该会更高。J 博士曾 11 次入选 NBA 全明星赛,1 次常规赛 MVP,1983 年带领 76 人夺冠。
14、凯文 - 杜兰特


13、斯蒂芬 - 库里


12、哈基姆 - 奥拉朱旺


11、奥斯卡 - 罗伯特森


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奥斯卡 - 罗伯特森就成为 NBA 历史上第一位单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他曾 12 次入选 NBA 全明星赛,9 次入选最佳一阵,6 次助攻王。值得一提的是,大 O 依然是 NBA 历史上唯一一位场均得分和场均助攻都排在联盟前十的球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