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4|回复: 0

日媒:“缩水版”环太军演将于8月进行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发表于 2020-5-15 05: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本《产经新闻》5 月 13 日报道称,美国海军将于 2020 年 8 月进行 " 缩水版 " 的 " 环太平洋 " 军事演习。
日媒日前获悉,在日本政府的强烈呼吁下,美国海军主办的 " 环太平洋 " 军事演习将于 8 月在夏威夷举行。报道称,美国方面考虑到新冠肺炎在世界大流行,原本打算不举行此次军演,但日本方面要求举行。军演的举办时间和规模将缩减,日本自卫队也决定改变原定计划,不派遣固定机翼巡逻机参加军演。
报道介绍称," 环太平洋 " 军演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多边海上演习,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适逢举办年度。有 26 个国家参加了上次环太平洋军演。据日美关系专家介绍,美方告知因新冠疫情将取消军演后,日方以 " 尤其是在这种时候,不管采取什么形式都应该举办演习 " 说服了美方。
报道称,日美两国政府一致认为应该举办此次军演,这样可以发出针对疫情结束后的政治信号。
" 环太平洋 " 军演通常历时一个多月,此次则缩短为 8 月 17 日至 31 日的大约两周时间。届时将举行海上训练和反潜训练,暂不举行陆上训练。日本自卫队将派出水面舰船参加军演,但固定机翼巡逻机正在中东海域开展情报搜集活动,将不参加军演以免增加负担。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网 文字编辑:吴宏浩 题图来源:美国海军网站 资料图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