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4|回复: 0

“奔驰变起亚”,全新S级意外曝光!内饰可能不如国产车?

[复制链接]

259

主题

259

帖子

76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0
发表于 2020-5-17 07: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 月 12 日,一台奔驰全新 S 级(代号 W223)出现在了广州陈田(一说香港),随后这组无伪装谍照被发布网络上,引发了全世界的广泛的关注——因为即使是在海外,全新 S 级的外观和内饰,依旧是个最高机密。
意外曝光
据悉,该车型为 S 680。全新 S 级原来预计将于 2020 年 9 月在国内亮相,11 月完成交付。不过看了谍照,你可能不用等了,对一部分车迷来说,这代韩国设计师的作品,实在令人失望!


和现款车型相比,全新的 S 级采用了奔驰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在各个车企的中网设计越变越大(如宝马)的现在,奔驰却选择了返璞归真,中网面积比现款有所减小。但是造型变得更加圆滑,形成了倒梯形的三横幅样式,尺寸减小却不减气势。
在中网的两侧,同样减小的还有头灯组,它们采用了狭长的不规则设计,并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在灯组内部,鹰勾式的 LED 灯带可谓是点睛之笔,给整车带来较高的辨识度,也使大灯组总体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让人不禁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一台标榜行政级别的豪华轿车?


我们再来看车尾部分,尾灯使用了与 CLS 几乎一样的三角形状的尾灯灯组,面积不大和头灯组首尾呼应。同样可能来自于 CLS 的灵感,还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在最下面,则是双边共两出的镀铬尾喉,非常有运动感。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车头还是车尾角度,你都不看见明显的车门把手。没错!全新 S 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以进一步降低整车风阻系数。


内饰变化大,豪华感去哪了?
比较令人意料之外的,是全新 S 级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的变化巨大。也许有人会说,新车的豪华氛围加重了,这我承认:中控台上大面积的钢琴烤漆、贯穿视野的各种镀铬装饰运用,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但这也意味着 " 指纹收集器 " 的诞生。而全新设计的出风口造型,个人觉得不及现款的 " 圆阵出风口 " 那么大气,有点简单了。


另外,奔驰设计师虽然够大胆,也是够偷懒的。在取芯的多功能方向盘后面,新车采用的是一个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设计,同时疑似配备有巨大的 HUD 抬头显示器,可显示的内容将更加丰富——但一熄火,这就是驾驶员眼前的全部了,黑漆漆的、未免有些单调。
在这辆车上,你也看不到传统中控台的影子。所谓的 " 中控显示屏 " 从以前横向布局变为了竖向布局,占据了整个中控 "T 型台 " 最中央的位置,同时取消了此前大量的物理按键,空调系统等功能也被集成在这块屏幕中——作为一款燃油车,愣是做出了新能源车的内饰效果。


后排作为奔驰 S 级的重点,除了提供常规的后排液晶屏、独立空调外,还学习了宝马 7 系在中央扶手处放置了一块平板电脑,以控制后排的娱乐功能和系统操作。


座椅方面也有所变化,菱形造型的 NAPPA 皮质看上去非常柔软细腻,同时大腿下方和腰部两侧的支撑和包裹也较现款车型更加到位。


▲再看现款 S 级 - 迈巴赫内饰,豪华的经典
总之,全新 S 级的这套内饰设计虽然新潮,有未来感,但是作为行政级豪华轿车,过于前卫、也过于简约,想想坐得了 S 级后排的,都是一群什么年龄段的人?他们能够接受吗?所以这套内饰,个人认为可能更适合国内的那些 " 造车新势力 ",甚至更适合奔驰 E 级,而不是作为业界标杆的奔驰 S 级。


▲现款 S 级外观
关于动力,据海外媒体报道所称,全新 S 级将采用包括 2.9 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 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且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更高规格的车型将配备梅赛德斯 -AMG 设计的 4.0 升 V8 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将采用微混技术。全系或将匹配 9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备受期待的 V12 发动机,将继续搭载在新一代 S 级和迈巴赫车型上,万幸,动力传统得到了延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