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7|回复: 0

全时再度被拆分,见福便利接手其成都106家门店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发表于 2020-5-17 14: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荣)陷入停业危机的全时便利店在成都市场迎来转机。5 月 16 日晚,全时成都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见福便利店与成都山海蓝图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都山海蓝图全权委托见福经营管理成都地区门店,106 家门店全部加盟见福。
公开资料显示,2018 年 11 月,全时母公司复华商业资金链断裂,全时便利店部分门店及其兄弟品牌地球港、全时生活被迫停业。2019 年 2 月,全时不同地区的门店被 " 拆分 ",其中华东、重庆约 90 家门店被罗森接手,北京、天津、廊坊、成都 4 个城市的 500 家门店被新股东山海蓝图接手,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2019 年下半年,全时在新股东的操盘下重启,但目前全时再度面临关店危机,天津大规模关店,北京也将于 5 月 20 日闭店。
5 月 13 日,针对全时便利店关闭北京区域门店一事,全时运营方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再发布告知函,称因疫情影响严重被迫进行战略调整,便利店业务将整合优化,引入战略合作,而此次全时四川门店被见福便利接手则意味着全时再度被拆分。但目前,北京、天津、廊坊市场则暂无最新消息。
根据全时公众号信息,见福便利店成立于 2006 年 12 月,在福建省 9 个地市及江西省赣州市设立了子公司,于 2018 年进驻成都市,目前有 1500 家门店,2019 年平台销售超过 17 亿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