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班也不放过你,苹果乘客沉浸式VR体验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7 17:0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几年各大车企都在积极研究自动驾驶技术,围绕此技术的各种相关功能一个不放过,而有些主业不是造车的企业也在努力调整步伐,跟进时代发展,这不,苹果最近又获批了一个关于汽车的专利。


此项专利名为 " 沉浸式虚拟显示技术 "(Immersive Virtual Display),是苹果专门为自动驾驶汽车设计的一套沉浸式 VR 系统,通过头戴显示器(HMD)为乘客提供娱乐和虚拟办公,可以让乘客在上下班路上通过 VR 体验在办公室上班的感觉。


苹果公司表示,在此类汽车中,所有乘员都是乘客,根据其设想,此 VR 头显将和汽车座椅以及诸多传感器进行联动,让车内的通风、音频、车辆制动等都与 VR 互联,这样可以给用户带来沉浸式体验。除此外,这项技术还能监测车内乘客身体状况,判断其是否晕车。


苹果公司认为,进入自动驾驶时代后,看电视等休闲放松需求将会更加旺盛,而此套沉浸式 VR 系统则能让用户更加真实的 " 坐 " 在瀑布旁玩游戏,或身临其境地参加视频会议。
自动驾驶现阶段的确还不完美,但相信随着科技进步,早晚会彻底成熟,而周边各种与之相关的技术和配置,也将丰富起来,未来可期哦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