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8|回复: 0

C罗"力压"乔治娜3娃集体出手推翻罗老汉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9
发表于 2020-5-18 14: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18 日报道:
在本周二,C 罗就可以回到尤文的训练场上了。如今,他还在都灵的家中自我隔离。不过 C 罗并不寂寞,女友乔治娜和几个孩子都陪伴着他。在 Ins 上,乔治娜发了一段非常有爱的视频。




在这段视频中,共有 5 人出镜。乔治娜跪趴在地板上,C 罗假意欺压女友,他轻轻压在了乔治娜身上。除了这对情侣之外,C 罗三个年龄相仿的孩子伊娃、马特奥和阿拉娜也都参与拍摄,C 罗大儿子迷你罗并没有出镜。
看到 C 罗 " 欺负 " 乔治娜,三个孩子集体出手。他们一起将 C 罗从乔治娜身上推下来,葡萄牙人在躺倒在地后戏很足,CR7 一脸的无语。两个孩子拥抱被他们 " 拯救 " 的乔治娜,一个女儿则趴在 C 罗身上与爸爸玩耍。
在发这段视频时,乔治娜配了一段爱意满满的文字:" 我喜欢全家一起玩耍、一起成长、一起享受自我。居家隔离中的积极因子,是全家一起创造最快乐的时光,我们 99% 的时间都是如此,和家人享受每一刻的小时光。爱你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