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跟谁学再遭做空:浑水质疑其至少80%用户为机器人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9 08:0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5.19 星期二


跟谁学再遭做空:浑水质疑其至少 80% 用户为机器人



据蓝鲸财经昨日消息,浑水再度发布针对跟谁学(NYSE:GSX)的做空报告,称跟谁学至少 80% 的用户是机器人,怀疑跟谁学至少有 80% 的收入是造假的,并称跟谁学欺瞒性地少报了费用。对此,跟谁学发布回应称:" 我们很遗憾的发现,浑水的这份做空报告数据来源混乱,且充满了对公司业务的无知。我们对此表示谴责。 本公司郑重声明,公司坚持合法经营,并已真实、完整的披露财务数据。" 跟谁学股价早盘一度暴跌逾 16%,截至收盘跌逾 7%,报 32.84 美元。



京东将在下周寻求通过香港上市聆讯



据财联社今日消息,据香港信报,京东将在下周寻求通过香港上市聆讯,倘若成功,最快 6 月初招股,预期于 6 月 18 日挂牌,集资约 30 亿美元(约 234 亿港元)。这是继阿里巴巴之后第二只回归科网股,而且同样是非同权股。



百度 Q1 净利润 31 亿元 同比增长 219%



5 月 19 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了 2020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第一季度百度营收 225 亿元,净利润 31 亿元,同比增长 219%。百度公司同时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推出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将在 2021 年 7 月 1 日之前回购至多 10 亿美元的百度股票。



裁员 3700 人后,Uber 将再裁员超 3000 人



据腾讯证券昨夜消息,网约车平台 Uber 将裁员超 3000 人,关闭 45 个办公室。此前,Uber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报告称,将裁员 3700 人,主要集中在客户支持和招聘团队,裁员人数占到其 2.69 万员工总数的大约 14%。Uber 在报告中还表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达拉 · 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放弃今年剩下的基本工资。



美团否认餐厅排名和充电宝使用挂钩



5 月 18 日,针对使用美团充电宝与餐厅排名挂钩的说法,美团方面回应称,餐厅排名和充电宝的使用完全无关,影响商家排名的主要因素,包括订单销量、用户评价、服务距离等,排名提升只能靠实力,没有捷径。此前有报道称,为推广美团充电宝业务,只要商家和美团签约共享充电宝,每人使用一次美团和点评的真实点击量就会增加一次,用的越多,餐厅的排名越靠前。



B 站一季度营收 23.2 亿元远超预期



5 月 19 日,哔哩哔哩周一美股盘后公布了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哔哩哔哩(以下简称 "B 站 ")一季度营收达 23.2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69%,再度远超市场预期。本季度,B 站月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 70%达到 1.72 亿,移动端月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 77%达到 1.56 亿,日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 69% 达到 5100 万。月均付费用户数增至 1340 万,同比快速提升 134%。而毛利率也从去年同期的 14%攀升至 23%,实现了连续四个季度的增长。



字节跳动进军车联网



据新京报昨日消息,字节跳动正在组建车联网团队,计划推出自己的车辆信息娱乐系统方案,锤子科技团队将负责抖音在汽车终端落地。对此,字节跳动回应称,确有此事,字节跳动正在做一些探索,满足车载场景的用户体验。



软银 2019 财年巨亏 90 亿美元



5 月 18 日,软银集团发布了截至 3 月 31 日的 2019 财年财报。财报显示,软银 2019 财年净销售额为 6.1851 万亿日元 ( 约合 577.19 亿美元 ) ,较上年同期的 6.0935 万亿日元增长 1.5%;归属于软银母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 9615.76 亿日元 ( 约合 89.73 亿美元 ) ,上年实现净利润 1.4112 万亿日元。



企业微信用户达 2.5 亿



5 月 18 日,企业微信官方发布,已有 2.5 亿的微信用户,享受数百万企业用企业微信提供的更专业的服务。据悉,自去年 2019 年 12 月的企业微信发布的已服务 6000 万微信用户,短短 5 个月快速增长了 4 倍。



新氧 Q1 营收同比下降 11.4%



5 月 18 号晚间,新氧科技公布了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新氧一季度总营收为 1.826 亿元人民币,超出公司 1.60 亿元至 1.80 亿元预期,但较 2019 年一季度的 2.061 亿元同比下降 11.4%,环比下降 49.0%;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为人民币 2160 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 5190 万元,去年四季度净利润为 8640 万元。
| ZAKER  财经出品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