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爷爷同时保持两段婚姻40年没被发现!真正的时间管理大师?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9 10:5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话说,在电影中,我们经常见证那些令人大跌眼镜的反转情节。现实生活中却鲜少碰见。
然而,reddit 论坛上有一个名为:" 你在现实里经历过的最大反转是啥?" 的提问,却可能改变大家的认知。


沙雕网友们分享了许多真实的经历,看完不禁让人感叹,艺术果然来源于生活,现实里那些戏剧性的反转比起电影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
1
我在一个小镇子长大,镇子的两头分别坐落着两家车行,一个卖福特,一个卖雪佛兰。
两个车行是苦命冤家,成天发诋毁对方的宣传,说对方的坏话,广告牌斗图,反正能想到的互怼招数它们都干过。


然而有一天,雪佛兰车行的老板死了,真相曝光:
原来他本人同时也是福特车行的老板,通过一个壳子公司控股福特车行。这么多年居然没人看出来,包括那些在两家车行里工作的高管们 ……


2
多年以前公司发展缓慢,我决定跳槽。
于是我先在另外一家公司找到了工作,接下来两周便正式提交辞呈。
我:" 我已经得到另一份工作的 offer 并接受了它,这是我的辞呈。"
经理:" 哦,我是真心不想失去你。不介意的话,问一下你打算去哪儿上班?"
" 我要去 XX 公司 "
经理:" 我勒个大去 ……"
我:"……"
经理:" 我也申请了那份工作!"
我:" 那我很抱歉地告诉您,您应该是被刷掉了 ……"


3
爷爷的葬礼。
爷爷一直是个相当保守且很有距离感的人,符合一个北方码头工人的固有形象,他每天回到家就指望桌上有现成的饭菜,吃完饭后会去酒吧待一整晚 ……


一次毫不意外的心脏病,他走了。之后所有人齐聚他的葬礼。我们是一个亲密的大家庭,认识家族里每一个亲戚,甚至包括爷爷生前的好友。
然而一个陌生人却出现了,他跟我爸差不多的年纪,但是我爸的兄弟姐妹里没有一个人认识他。
长话短说,原来这人是我爷爷的私生子,来自爷爷组建的另外一个家庭,另一段婚姻,并且这段婚姻和他跟我奶奶的婚姻是同时存在的。
我爷爷就这样同时保持两段婚姻长达 40 年 ……
期间,他跟我奶奶生了 7 个娃,跟另一个女人生了 1 个(私生子)。
那边知道我们这家人的存在,一直保持着距离。二显然我奶奶也知道那边的存在也保持了沉默。
最终证明,以前我们爷爷每天晚上根本不是去酒吧 ……
跟我一个朋友一起出去,结果她不巧碰见了他爹 … 以及他爹的另一个家庭 ……


4
我的同事要有娃了。
他跟我讲起他的女朋友:
" 她块头很大,但是人很好。是我的真命天女。"
我不是很了解他,但因为他都跟我聊起怀孕这事儿了,于是我给他一些鼓励,还告诉他生活会有很大的变化,也会让两人关系更紧密。
同事的娃预产期是圣诞前夕,他没有参加我们的圣诞大趴,因为孩子要生了。
我原以为他会因为休产假离开一段时间,结果才过几天他就回来上班了。


……
原来,女朋友对他撒了谎,小姑娘根本没有怀孕,只是想借机让他多陪陪自己。我当时也没仔细想这个问题,但事实就是,他提到的女朋友非常胖,胖到人根本看不出来她有没有怀孕。
她之前向我同事展示了超声波检查结果(别人的),两人还正儿八经讨论了给娃起啥名字,孩子生下来了怎么照顾 ……
我不知道九个多月过去,娃却没有生出来,他女朋友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我觉得她直接坦白还算不错,比那些更恶毒的,伪装流产啥的强多了。但也确确实实把一切都搞砸了。
不久之后这哥们离开了,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摆平这事儿的 ……


5
读高中的时候,有个高一的女孩跟我上演了电影《双面女郎》的真人版。
她经常在我周遭出现,告诉我说我有多酷多有趣。
打听我用的美发产品,我的身体喷雾,我在哪儿买衣服等等。
电影《双面女郎》


其实我既不酷也挺无趣。坦白说,我一开始只当她是奉承。
然而,她开始把发型弄得跟我的一样,之后她又开始学我的穿着,再后来她又介入我参加的种种活动。甚至还弄到了我家的电话号码,经常在往我家打令人抓狂的电话。
这一切都太诡异了,我开始尽力避开她。
在我的毕业典礼上,她居然在操场上找到我,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她痛哭流涕地告诉我,说会很想念我,学校没有了我会完全不同。
我郑重跟她告了别,之后便完全忘了这档子事 ……
时光如梭,转眼九年过去了。我开始跟一个男人约会,后来他成了我丈夫。
我们一起看了一堆旧照片,我在他的老照片里看到了当年那个高一女孩:
" 嘿!我认知这个女孩!她挺怪异的,高中的时候经常跟踪我!为什么 … 你会有她的照片?"
真相揭晓:
这女孩居然是他前妻 ……


6
多年以前,我受邀参加一个朋友的订婚。他们当时正在举行大趴,宣布要筹备一个小型的旅行婚礼。
夜里晚些时候,我朋友的未婚夫抢过麦克风开始致谢到场的每一个人:
" 对不起,Jen 等一下会去感谢你们每一位,她只是衣服有点‘走光’。"
接着他开始讲两人如何相遇,是最好的朋友,于是后来决定订婚。
之后,我朋友的未婚夫在这段台词上结尾:
" 我们希望你们都能出席婚礼,因为我们决定原地结婚。马上就结 ……"
之后我朋友 Jen 走了出来,穿着婚纱!
订婚大趴原来是一场婚礼惊喜 ……
7
大学的时候,我在一个很小的公司里打工。我那两个从高中起就最要好的哥们(Mike 和 John)也在那里工作,Mike 当时正准备跟高中谈的女友结婚。


婚礼 9 个月之后,妹子生了一个娃。看起来一点不像 Mike,倒是长得像 John……
妹子披露了真相:
在婚礼当天前,她就已经和 John 发生了关系。结婚之后她又火速跟 Mike 离了婚,第二天就跟 John 结婚了。
我最好的两个哥们,也早就不是朋友了 ……
8
我曾在星巴克当咖啡师。
当时那里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家伙经常过来,每周大概来 4 到 6 次。
虽然有点频繁,但也还算正常。我有时候撩他一下,他也回撩,感觉很好。


然而有一天,他竟然带着未婚妻过来了 ……
我感觉自己遭到了背叛,从此对他各种冷淡。
一个月以后,我突然发现有两个 " 他 " 走了进来,原来,他们是双胞胎。
我恍然大悟,自己当初亲手毙掉了和双胞胎里单身的那一个发展的可能性。


9
我和 Tinder 上认识的一个男孩约会了几个月,但是渐渐地,我们就再没什么话说了。
之后我又登上了 Tinder,跟一个女孩配对成功(我是双性恋),这个女孩让我在 Instagram 上关注她。


结果我注意到,之前在 Tinder 约会过的那个男孩居然也关注了她,于是我问妹子,她是怎么认识的那个男的?
她的回复打击到了我:
" 他跟我最好的朋友约会了很多年,几周前他们刚刚分开,因为这男的跟 Tinder 上认识的一个妹子睡了 ……"


10
我爷爷在生命的最后一年里患上了老年痴呆,总是记不清现实。
在被送进疗养院之前,他不停地抱怨,说有个男人在他的房间里,经常晚上过来,拿他用他的东西。
我奶奶当然嗤之以鼻,说她就是房间里的另外一个人,哪儿还能有其他人 …
医生开始加大治疗的力度,因为觉得爷爷的病情已经非常严重了。
……


转眼到了我爷爷的葬礼,
一个没人认识的男子突然出现在葬礼上,说是我奶奶的朋友,大老远赶过来给予精神支持。
我们生活的镇子很小,一个路人来参加葬礼绝对是一件不太正常的事。
一年以后,我奶奶说漏嘴,说她在和一个人约会,就是葬礼上出现的那个男人。
事情到这个点也还算正常,他俩继续在教堂里聊得火热,我们看着也各种甜蜜。
然而,这种甜蜜很快就变得诡异,因为奶奶不经意提到:
这是他们在一起三周年纪念 ……
那个曾经出现在爷爷房间里的男人,是真的。


11
我从法学院毕业以后,就跟大学一直恋爱的女孩订了婚。
我们同时申请了同样的毕业实习,又最终在堪培拉的同一间办公室里工作。
然而,在我们婚礼前的三个月,我发现她竟然背着我跟我俩共同的上司出轨了。
我果断和她分了手 ……
长话短说,我俩后来为了财产分割丑陋地对薄公堂。堪培拉是一个很小的城市,法律圈子也很小。无论我去到哪儿,都能碰到我前任。
这事儿让我非常崩溃(她也一样),于是我申请了澳洲政府的海外发展工作机会,去人口只有 11,000 的太平洋岛国图瓦卢工作。
图瓦卢首都 Funafuti


这是一份很吃香的工作,只有两个空缺,两年才能轮岗一次。
我成功申请到了那个位置,搬到这个小岛上准备展开我的新生。
然而,到任后我惊讶地发现,前任竟然也恰恰申请了这份工作的另一个空缺 ……
就这样,在图卢瓦小岛上的这间小小的办公室里,我被迫跟一个这个世界上我最厌恶的人相处接下来的两年 …


神奇的是,这事儿还有后续,有人看到这故事以后在下面留言回复了:
哥们,你是 2006 年离开的吧,我就是后来接替你岗位的人。
刚去那里的第一个月,在 Funafuti(图卢瓦的首都)的酒吧里,我老听到别人讲你的故事,都听了不下 100 遍了 ……
不敢相信能在 Reddit 上碰到本尊。
简直了 ……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