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爵士神射将做手腕手术赛季报销米切尔发推祝福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9 14:0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19 日报道:
据美媒体报道,爵士神射手博扬 - 波格丹诺维奇将接受右手手腕手术,而他的本赛季也就此提前结束,预计博扬会在下赛季开始前完全恢复。其实早在今年一月,博扬的手腕伤势就已经存在,但当时爵士队仍然处于西部激烈的竞争当中,博扬选择了坚持。


本赛季爵士队的战绩有所起伏,但是在 NBA 因疫情而宣布停赛前,爵士队仍然是在西部排名第四位,但戈贝尔和米切尔先后确诊还是让爵士队本赛季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米切尔发推向博扬表达了祝福,他这样写道:" 向我的兄弟 @博扬致敬,感谢他在今年为球队做出的奋斗,他是我认识的最坚韧的家伙,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满血归来吧!"
爵士队正在经历艰难的日子,首先,在 1997 年和 1998 年的总决赛中对阵乔丹所率领的芝加哥公牛队时,他们接连被击败,《最后一舞》的热播好似在这旧伤上撒了一把盐。
而现在博扬又宣布赛季报销,直到他回来之前,显然球迷们都会非常想念他。本赛季博扬场均可以为爵士队拿到 20.2 分 4.1 篮板的数据,其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 41.4%。
但显然,爵士队正在做出的是正确的决定,虽然允许博扬接受手术导致了他本赛季无法再回归,但在未来爵士队应该会获得回报,一个完全健康的博扬显然会对爵士队能起到更大的作用,毕竟博扬与爵士队的合同要直到 2023 年夏天才到期。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赵不传 责任编辑:杨建坤 _NS421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