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6|回复: 0

绿地深陷舆论漩涡:当事女深夜爆料:遭丈夫索赔500万,聊天记录曝光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发表于 2020-5-19 14: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浪迹金融消息:这个周末,知名房企、世界 500 强的绿地集团陷入舆论漩涡,举报线索除了曝光高管与下属保持不正常关系,还涉及挪用国有公款以及洗钱等严重违纪问题。
对此,5 月 16 日晚,绿地控股集团纪检监察室发布声明:近日,我集团收到署名为史睿生的举报信件,反映姓名为陈军的相关情况。经初步核实,信中所指陈军非绿地集团高管陈军,而是绿地集团下属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
针对信件反映的相关情况,按照内部相关规定,正在由我集团京津冀事业部纪检监察部门调查核实中。


大图模式
而值得关注的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5 月 17 日晚间,疑为举报人妻子,微博认证名为 "sushbs" 的用户深夜爆料称:" 遭丈夫威胁恐吓勒索,索赔 500 万元,还有过家暴..." 并表示 " 在一起期间花费了丈夫 60 万 ~70 万元 "....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还贴出银行流水:


大图模式
此前,有微博网友实名举报 " 受害人 " 家属(张某婷合法丈夫)提供的线报,绿地集团女员工张某婷与绿地高管陈某发生不正当关系以及严重经济违纪。
张某婷本人系绿地实习生,目前在澳洲留学,尚未取得硕士学位。2019 年,12 月 3 日,其参加了绿地集团京津冀区域的校招面试,并进入该房企实习。在 2020 年 2 月期间,因为陈某的秘书受疫情影响无法上班,绿地正式复工后,陈某就特意安排张某婷接替担任秘书一职。
在其担任秘书期间,利用公司的可报销公关经费,给张某婷购买了两个价值万元的高端手提包。并在张某婷未拿到毕业证书的前提下,破例帮其办理了转正手续,破格录用其为正式员工。
举报线索指出,除了婚内出轨,张某婷还贪恋金钱,配合陈某挪用绿地集团国有公款,并通过洗钱收取巨额非法所得。
大图模式来源:浪迹金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