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1|回复: 0

日本神户将把租借到期的大熊猫“旦旦”送还中国

[复制链接]

236

主题

236

帖子

7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6
发表于 2020-5-20 22: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东京 5 月 19 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神户市 19 日宣布,将把该市王子动物园饲养的 24 岁雌性大熊猫 " 旦旦 " 送还中国。
王子动物园园长上山裕之当天表示,尽管希望租借合同再次延期,但考虑到 " 旦旦 " 的幸福,决定将它送还中国。感谢 " 旦旦 " 的到来,它疗愈了在阪神大地震中受到创伤的神户市民。
" 旦旦 " 于 2000 年从中国租借而来,其租借合同经过两次延期后将于今年 7 月到期。按大熊猫寿命来算," 旦旦 " 已属高龄。
" 旦旦 " 送还中国后,日本饲养的大熊猫还有 9 只,包括东京上野动物园的 3 只以及和歌山县白滨町 " 冒险世界 " 动物园的 6 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