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回复: 0

美股涨、欧股涨、油价涨、黄金涨…时隔34年,美国财政部再次推出罕见措施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发表于 2020-5-21 10: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三大股指大涨 科技类股表现亮眼
美国纽约股市在周三迎来大涨,三大主要股指集体收涨,其中标普 500 指数收于近两个月高位。
提振美股的主要因素有两个:第一,美国所有州已经在本周部分解封,投资者是押注美国经济将在不久之后出现复苏;第二个利好是来自于科技类股,脸书和亚马逊股价均创历史新高,这是因为脸书在周三推出了全新的电商业务——脸书商店,亚马逊则是得益于线上销售额的持续增长。科技股占比较大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超 2%。
美联储周三公布了 4 月 29 日的会议纪要,纪要中强调了维持当前接近零利率的立场,承诺将采取适当行动支持美国经济,直到经济复苏为止。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财政部在周三开始拍卖 20 年期国债,市场需求强劲。按照计划,未来三个月将累计发行 540 亿美元。美国上一次发行 20 年期国债要追溯到 1986 年。
欧洲股市跟随美股收高 英国 4 月通胀率跌至近三年来新低
美股科技类股强劲的表现,为欧洲股市带来了溢出效应。周三早盘的时候,关于能否研发出新冠病毒疫苗的疑虑笼罩了欧洲股市,持续走低,随后在美国股市的推动下止跌回涨,最终收于三周来的最高水平,英国伦敦、法国巴黎以及德国法兰克福三大主要股市集体收涨,涨幅均在 1% 左右。
在数据面上,英国 4 月通胀率跌至 0.8%,为近三年新低,英镑随消息下跌。
美油库存下降助推油价走高 黄金期货小幅收涨
最新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了 498 万桶,这一消息缓解了石油供应过剩的担忧情绪,提振了油价,不过成品油库存却出现上涨。
美国原油期货在周三大涨近 5%,布伦特原油期货涨超 3%,收于每桶 35 美元上方。黄金期货小幅收涨于 1752.10 美元。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王晓宇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