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一件!电台主持人直播中遭4S店经理爆粗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272

帖子

8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2 04:3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前不久,一则因为东风本田 4S 店违规收取续保押金,寻求媒体后得到解决的事件遭到曝光后,受到众多网友的点赞。因为在此次媒体施压下,不仅帮到消费者取回了合法利益,并揭露了整个汽车行业违规收取续保押金的行为,使得近期这类情况备受关注。


据媒体报道,5 月 20 日,有市民向一家网络电台广播反映自己在去年于长安一家 4S 店购买了一辆新车,但是被收取了 3 千元的 GPS 费用后并没有开具发票。对此,该媒体主持人了解情况后也向涉事 4S 店进行反馈,由于双方在协商过程中都处于较为强硬的态度,当主持人想了解更具体的情况时,4S 店销售顾问表示:有什么可以让客户与他们联系,不用再逼逼了!此回应让主持人情绪有些波动。


对于此情况的后续,贵州六盘水长安万友 4S 店的一位负责人也表示,其销售顾问在处理问题的态度上确实存在问题,也让该销售顾问做以检讨,同时对当事销售经理也做出降职处理并向电台组进行道歉。
同时,对客户方面的相关投诉,4S 店方面也已进行处理,并解释 3000 元的收费为按揭服务费的 2000 元及选号费的 1000 元,而且消费者需要具体费用的发票都可以开具的,只是客户在理解上存在偏差。对此,客户也表示费用是认可的。


事实上,对于此次视频之所以被行业关注,也是因为在几日前一位电台主播怒怼东风本田 4S 店违规收取续保押金,还处于十分强硬的态度,其销售经理三次质问电台主播“你是谁啊?”以致于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


当然,对于此次视频网友更关注点是在于 4S 店被曝出的种种行业风气,毕竟对于当前整个 4S 店行业的相关管理规定并没有太规范的标准出台,以致于消费者希望整个行业更透明化。也由于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4S 店的业绩也很难实现盈利,因此导致很多经销商在行业规则内实现“收入”。
汽车行业关注 人气汽车新传媒
每天分享有价值的汽车新闻
汽车人的平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