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月22日:理想汽车就自燃事件致歉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2 08:28: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5.22 星期五


理想汽车为自燃事件致歉



5 月 21 日,理想汽车就 5 月 8 日发生的车辆自燃事件发布最终检测结果,称其起火原因为前机舱右下部排气管表面附着异物造成起火,并且确认其异物为 4 月 28 日交付车辆时遗落的一块车漆防护垫。理想汽车称,将采取三方面措施来避免此类事故发生:将车漆保护垫统一更换为醒目的颜色、严格管理工具物料和操作流程并强化终检流程。理想汽车还表示,这次事故暴露出其管理出现了问题,理想汽车愿意为此承担一切责任,并且有信心杜绝这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微信官方回应 " 个人影响度报告 "



近日,不少网友在分享所谓的微信 " 个人影响度报告 "。21 日,微信对此表示,目前流传的 " 个人影响度报告 " 链接并非来自微信官方,而属于互联网黑灰产行为,这种链接利用用户好奇心理,编造敏感数据 ,谎称为官方大数据分析结果,通过诱骗用户关注及转发,来起到导流、变现目的。对这种诱导方式的恶意链接,微信平台一直坚决严打,如果用户碰到,可以通过页面右上角功能按钮进行举报,微信也会尽快处理,及时封禁。据新京报,微信一名相关负责人 21 日下午回应记者称,该微信 " 个人影响度报告 " 虽不会导致用户的微信数据泄露,但仍存在骗取其他个人隐私信息的可能。



小米集团 1.03 亿美元增持紫米



小米集团今日公告宣布,以 1.03 亿美元收购紫米(Zimi International Incorporation)的 27.44% 股份,其中 2,578 万美元以现金支付,其余 7,706 万美元由小米集团配发的 54,379,044 股偿付,交易完成后,小米集团将拥有紫米 49.91% 的股权。紫米是小米生态链最早期的投资企业之一,成立于 2012 年,紫米在 2013 年成为小米产业生态链成员之一,负责研发小米移动电源及相关配件。小米集团公告称,目标企业在电源以及多项 IoT 领域具备技术和研发能力,包括电源相关产品、摄像头及音箱等,能够同时协同和提升本公司未来生态链产品的竞争力。



每日优鲜完成新一轮融资



36 氪从多个独立信源处获悉,每日优鲜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前估值超过 30 亿美元。知情人士透露,每日优鲜本轮融资有多个资方,其中包括中金资本。36 氪就此消息求证每日优鲜,回应称 " 不予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每日优鲜此前已有 8 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近 9 亿美元,历史投资方包括高盛中国、腾讯、老虎基金等一线基金。



阿里巴巴、联想上榜全球供应链 TOP25



日前,知名数据研究机构 Gartner 公布了 2020 年全球供应链 25 强排名,中国仅有联想和阿里巴巴两家企业上榜,分别排在第 7 和第 15 名。榜单显示,思科系统公司在该排名中名列第一,高露洁 - 棕榄,强生,施耐德电气、雀巢跻身 TOP5。据了解,Gartner Top 25 被认为是业内唯一跨行业评价供应链水平和成熟度的标尺,已经连续发布了 16 年。入围该榜单必须符合四项标准:列入《财富》全球 500 强或福布斯全球 2000 强的制造商、经销商和零售商;公开财务数据;年营收超过 120 亿美元;且实体产品营收大于 50%,即 60 亿美元。




台积电拿下苹果 5nm 处理器的全部订单



外资摩根大通近日发布报告称,台积电确定取得苹果下半年即将推出的四款 iPhone 新机处理器代工订单,据了解,台积电是以 5 纳米为苹果代工下半年新 iPhone 处理器。摩根大通调查,苹果最新款 iPhone SE 搭载的处理器,已经由台积电 100% 代工,伴随台积电再取得下半年四款 iPhone 新机处理器代工大单,等于今年 iPhone 搭载的处理器全由台积电代工,三星几乎无利可图。摩根大通预估,台积电今年来自 iPhone 营收贡献比重约 18%,整体苹果贡献的比重则达两成。






维密总销售额急跌 46%,将永久关闭 250 家店



5 月 21 日消息,日前,维密母公司 L Brands 宣布,Victoria ’ s Secret 将在 2020 年关闭在美国和加拿大的 250 家分店。5 月 20 日,维密母公司 L Brands 公布一季度财报,L Brands 的总销售额同比下降 37%,已经是连续三个季度亏损,据 WWD 所指损失达 2.96 亿美元,而 Victoria ’ s Secret 的总销售额亦急跌 46%。



Uber 欲收购美国最大外卖平台 GrubHub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Uber 与美国最大外卖平台 GrubHub 的收购谈判取得进展,双方已接近达成交易。同时,报道还称,这笔交易仍将以 " 股票 " 形式(非现金)进行,而 GrubHub CEO 马特 · 马洛尼(Matt Maloney)将极力确保公司不被低价出售。



蓝色光标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蓝色光标 5 月 21 日发布《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回应了深交所关注的净利润增幅大于营业收入以及商誉减值准备计提是否充分等问题。在回复公告中,蓝色光标表示,本期计提减值的资产为捷报数据,捷报数据的期末商誉原值为 1425.6 万元,期末累计商誉减值为 616.59 万元。对于本期商誉计提,会计师发表意见表示,结合蓝色光标实际业务情况及预测数据进行对比,已充分计提了相应的减值准备。



同程艺龙第一季度营收同比下降 43.6%



5 月 21 日," 小程序第一股 " 同程艺龙发布 2020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同程艺龙第一季度营收 10.051 亿元,同比下降 43.6%;期内经调整溢利 7810 万元,同比下降 82.6%;平均月活跃用户为 1.484 亿人次,同比减少 25.5%;平均月付费用户为 1480 万人次,同比减少 35.9%。



荔枝发布首份财报:一季度营收同比增 42%



北京时间 5 月 22 日凌晨,荔枝公布了该公司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的 2020 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这是自该公司 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以来公布的首份财报。报告显示,荔枝第一季度净营收为 3.703 亿元人民币(约合 5230 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2.616 亿元人民币相比增长 42%,而上一季度的净营收为 3.653 亿元;净亏损为 4820 万元人民币(约合 680 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 1140 万元人民币相比有所扩大,而上一季度的净亏损为 2900 万元人民币。
| ZAKER  财经出品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