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3|回复: 0

这个欧洲国家,参议院以几乎全票通过议长访台决议

[复制链接]

257

主题

257

帖子

7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7
发表于 2020-5-22 13: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捷克媒体 20 日称,捷克参议院当天以 50 票赞成,1 票弃权通过新议长维特齐率团访问中国台湾的投票。捷克参议院还把反对 " 访问台湾 " 的声音称作对 " 捷克内政的干涉 "。这一决定让近来大搞政治操弄的台当局及台媒十分兴奋。但维特齐尚未决定访台。
今年 1 月,捷克参议院前议长库贝拉猝死。捷克一些人竟声称捷克总统和中方反对库贝拉访台是其去世主因。捷克著名杂志《Reflex》总编布赫尔特认为,这一说法根本站不住脚。库贝拉已经 72 岁,且身患各种疾病,身为国家官员还承受着巨大压力,这些都有可能造成他去世。布赫尔特还表示,这件事的本质是捷克本国的政治斗争和捷中两国的外交斗争。
中国驻捷克大使张建敏 19 日接受捷克最大政论网站 " 议会报 " 采访时强调,一些人出于各种目的炒作涉台问题,这不会改变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事实。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在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问题上,中国不会容忍外部干涉。中方真诚希望中捷双方能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础上,不断推进两国友好往来和务实合作,这才是最有利于两国和两国人民共同利益的事情。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