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床垫什么牌子的好,当然是喜临门啦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2

帖子

31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2 16:28: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床垫品牌千千万万,不过如果让我回答“床垫什么牌子的好”这个问题,那答案当然是喜临门啦。我和老公8年前结婚装修新房时,朋友就推荐买的是喜临门家床垫。今年我们换到新房子里,床和床垫也都是喜临门家的,各方面都很赞,我挺满意的,还推荐给了我的同事和朋友们。

  刚开始选择喜临门的理由很简单,大品牌,名声响,更加值得信赖。当初买床垫是跟老公商量好了,一起做的决定。去年我们装修好新房子,一直没过去住,床和床垫就没准备,复工之后,恰好那赶上喜临门推出抗菌新品床垫,所以我们就顺势买了,正好全家搬到新房去住。

  

  这个新床垫让我们非常动心,一个是采用了美国杜邦技术+瑞士独家双核抗菌防螨技术,抗菌率高达99.9999%,高于国家标准100倍。而且防螨力很强,能祛除多种异味。对霉味、烟味、火锅味等环境异味,头油、腋臭、汗臭、脚臭等身体异味都有效果,能够营造清爽睡眠新环境。

  同时,喜临门抗菌新品床垫还有“三重防螨”、“双面睡感”、“持久自清洁”多重强效功能,以前我晚上睡觉特爱失眠,自从搬到新房,换了新的床垫,每天都能很快入眠,真的挺开心的。而且他们家的床垫还有点比较好的地方,就是在护脊这方面很专业,能够做到点对点承托,躺在床上,就好像躺在棉花堆里,轻盈舒适,感受不到身体的重量,反正很舒服就对了。

  想买的朋友,可以现在抓紧去看看,因为喜临门5月份好像做了不少活动,优惠力度还挺大的。好像在活动期间实付满5200元,就能送一张520元现金抵用券,好像部分床垫产品可以做到半价优惠的,不过我开春时已经买完了,就没有特别关注价格,现在活动好像还没结束,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去喜临门官网了解一下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