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回复: 0

千万身家企业家方老师有话说声称:员工!一个都不能少!521送老婆14元!!

[复制链接]

9218

主题

922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596
发表于 2020-5-22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是那位帅气无比的抖音网红、85后青年教育专家方老师有话说因网友爆料称:开管理层早会时副总提到裁员的计划书,我们的正能量满满的方老师有话说就一句:“员工,1个都不能少!员工薪资,1分钱都不能少发!”的豪言壮举,正好早会当天是2020年5月20日,据爆料者透露,千万身家的方老师有话说转身给老婆发了13元和14元的微信红包!有图有真相!!

  

  此内容一出,万千网友炸开了锅!有称年轻帅气教育专家嫁给我吧!!有说方老师公司叫什么不要钱那种的,就是喜欢老老师的感觉的;更有甚说方老师有话说:自己都老婆的节日钱才10几元,小气到了极点;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方老师有话说绝对是居家老男人,为了员工和家庭、他热爱的工作,也撑过特殊的时期,推荐一下笑笑虎儿童感统体适能训练中心;

  青年教育专家方老师有话说“5月方老师有话说的前因后果”

  5月中旬,微博某百万大v发文称:前有央视评不喝粥才是爱国,这后又有抖音 笑笑虎方老师、85后教育专家方老师有话说“3-8岁儿童天天锻炼身体少得病也是爱国”,爱国梗!各种评价!走红网络。

  没几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看的这几天爱国梗是渐渐淡忘了,今天又有网友天涯论坛爆料,最近红的不要不要的抖音网红、85后青年教育家方老师有话说、山西笑笑虎方老师其实是美国人,更有网友发遮脸护照证明!!这到底是是怎么回事!!最终在520前我们可爱的85后青年教育专家方老师有话说终于抖音大呼:“我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

  最后,就是今天的“送老婆13元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