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井果|国际催眠导师井果老师带你体验前世今生

[复制链接]

9220

主题

922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2 18:2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东西方广大世界的范围内,不论过去或现在,能回忆起自己前世的人士都可谓成千上万。这其中的大多数事例都极具说服力,完全能证明前后世存在的道理。

  

  1什么是催眠?

  通过催眠试验,很多人都能够清晰地回忆起平常状态下根本想不起来的前生经历。那么这所谓的催眠试验,到底是什么?

  依靠心理学及医学提供的理论支持,通过睡眠体验,让接受试验者进入浅层睡眠状态,在这种非深度睡眠中,依靠心理医生的提问及接受试验者的如理回答,使其在既非真正的睡、又非醒觉的状况下,随着提问而流转自己的心识,最后将今生、过去世的人生经历像做梦一般全部显现出来。

  催眠是一种有注意力、有接纳能力的专注状态,虽然它和睡眠一样,周边警觉力大幅度降低,但局部警觉力则达到巅峰状态;而在睡眠中,局部警觉力却处于一种涣散状态。总之,催眠是既非清醒、亦非睡眠的另一种意识状态。

  如果要追溯催眠术的起源,则可上溯至18世纪的欧洲。自从法国的麦斯麦尔依此方式为人治病后,催眠术开始逐渐被世人了解。医学界人士其后也对其重视有加,他们根据催眠方法发展出多种治疗新思路、新方式,并建立起很多催眠治疗中心。

  据说已有一百余万人在催眠术的帮助下,回忆起了自己的前世。不过,并非所有从催眠而得的说法都完全可信,这其中的大多数都可谓言而有征,但也有少部分不符合事实。经过观察之后,人们普遍认为大多数催眠试验是可信的。

  2依靠催眠忆起前世的实例

  美国医学博士布菜恩·魏斯曾经依靠很多次的催眠试验对回忆前世现象进行观察,并最终从内心深处对前后世的存在生起了信心,还撰著了多部论著详细阐明自己的看法。在其著作中,记载了很多通过催眠回忆前世的实例。

  实例1:妲娜和她的咽喉病

  还有一个名叫妲娜的女人,她则患有咽喉疾病,经常感觉喉咙肿胀、说不出话,时时感染发炎,声音嘶哑,无法进食,她为此而感受了无量痛苦。其后她到魏斯博士那里接受诊治,魏斯依然采用催眠疗法。结果,妲娜回忆起远在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自己当时是一名男子,因为知道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秘密,别人怕他泄密,就用利刃割断了他的喉咙,他即因此而死亡。明了此点后,妲娜的喉疾很快就好了。

  妲娜小时候经常饱受父母的折磨,在接受催眠治疗时,她还回忆起自己前世转生在太平洋一个海岛上,是当地的一名女巫,负责防火事宜。有一天,她因专注于观看村人的舞蹈表演,没操心防火的事情。结果大火不慎燃起,全村都处在一片火海之中。在被火烧死的受害者中,有一名女性就是今生虐待她的母亲。

  实例2:飞行员的恐惧症

  再来看看四十岁的成年男子杰克,他是一名货运飞机的驾驶员,因后天原因而患有非常罕见的单一症状恐惧症。杰克原先曾在空军服役,当时的他驾驶技术非常高超,驾机飞行以来从未出过任何纰漏。但他心里却老有一个挥之不去的念头:“右侧机翼会不会掉下来?整个飞机会不会因此而坠毁?”除此之外,他还经常性地无因无缘就大生嗔心。接受催眠疗法后才发现,原来杰克的前世是二战时期德国的一名空军飞行员,在一次激烈的战斗中,他驾驶的飞机右翼阴差阳错地被友军炮火击中,整个右翼完全断裂,导致飞机直堕地面。在机毁人亡的同时,杰克满怀怨恨地嘴里大骂个不停。在这种极度怨恨、恐惧的心态下,杰克离开了人间。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后,杰克的恐惧症也随即彻底痊愈。

  布莱恩?魏斯博士治疗凯瑟琳时发现,原始的创伤不仅仅只来源于今生早期时候,还可以追溯得更远,直到前世。他的患者中约有40%需要返回不同的前世,才能解释今生的临床症状。不过对其余60%的人来说,回溯到今生的较早期阶段也就够了,而且大致上也有不错的疗效。

  在这四成人中,回溯到前世是疗愈的关键。以针对这一世的传统疗法治疗他们,即使最优秀的治疗师也无法让他们彻底痊愈,因为他们的症状是由前世的创伤所引起,距今好几百年,甚至有数千年之远,只要运用前世疗法,将他们长期被压抑的记忆带进意识,目前的症状通常会迅速消失。

  心灵一直保持警觉,随时在观察、判断

  催眠的时候,你的心灵一直保持清醒,也随时在观察中。许多人在深沉的催眠里,往往内心之眼或心灵有电光闪过,经验到幼时或前世的记忆,或看到某种地形、某个年代,但仍能用目前的语言说话,回答治疗师的问题。

  整个道理就出在这里,被催眠的心灵仍然保有目前的知识与察觉,所以才能掌握幼时与前世的来龙去脉。如果你心中闪过某个年份,但却看到自己在古埃及及造金字塔,那么你很清楚,时间应该是公元前,尽管你没有看到真正的年份。

  同理也可以说明,当被催眠的病患发现自己是中世纪欧洲战争里的农夫时,何以能指认出今生的某人曾在前世中出现。这也说明了他为什么能口操现代语言,从今生的观点,辨识出前世里所看过或用过原始武器的所属文化。

  催眠使病患进入潜意识,发挥更大的治疗潜能。说得象征些,催眠是使病患进入魔法森林,让魔树治疗他,虽然催眠能让病患进入神奇的魔法森林,但是他一定要吃掉魔树所长出的圣果才能痊愈,回溯法就是这种圣果。回溯疗法是心灵回到更早时代里,不论哪个年代,其目的是寻回造成病患今生负面影响的记忆,记忆中的事件很可能是患者症状的源头。催眠得以绕过患者的意识路障,接通前世的讯息。

  潜意识不会提供无法理解的回忆

  除此之外,前世疗法不光只运用催眠技巧。在催眠之前,优秀的治疗师必须花很多时间研判病历、拟问题、找答案,并对攸关治疗的特殊细节毫不放松。这样,回溯的成功率可从50%提升到70%。当治疗告一段落,病患从催眠状态回复后,治疗师更要把所有的情感、领悟、讯息整合到今生里。

  我们的细胞往往残留着前世的记忆,当一个人现时出现很多没来由的负面信念,在传统心理学疗法解决不了的时候,前世回溯往往是最有效的方法,而整合式催眠疗法又是最有效的进入前世的方法,在人进入潜意识状态时,细胞的前世记忆就容易唤醒,从而看到前世的画面,找到问题的根源加以解决。经历过前世催眠的人,仿佛穿越时空般在前世走了一遭,回来后就获得焕然一新的精神状态。

  催眠前世之旅的作用

  ?01抚平心灵创伤:很多前世的心灵创伤,身体创伤等都会在今生留下心灵的印记,内心莫名其妙的对前世相同或类似的情况充满恐惧,焦虑......有的只是潜藏在潜意识里,人并不清楚,有的则在意识层面,无论是否在意识层面,这个人今生都必然受到这份心理创伤的影响,甚至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恋爱和人生选择。通过催眠看到前世,鼓起勇气重新面对,释放掉那份内心压力,心灵创伤就可不治自愈。

  02知因果:很多朋友内心有朦胧的因果轮回观念,在遇到困境的时候也会想到大概是自己的债之类的,但是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心里明白道理,感情上却过不去,放不下。通过此种疗法知晓今生果的原因,会比较容易接受现在的问题,积极寻找解决之道,也会给自己和他人以警示。通过催眠更加直观清楚的面对前世的因果,再次经历和感受,内心可能会变得很释然,从感情上放下包袱,对面前的困难,看的开,放得下,不再执着于之前的一些问题。??

  03了解生命的奥秘:很多人做了这个前世今生的催眠之后,内心会发生变化,因为他们以客观的角度跳脱自己的位置来纵观过自己的灵魂旅程甚至探知到了一些宇宙的多元化信息,会对人生的认识有一定的改变和拓展。

  04找回自己的前世才能和才华

  05找到自己今生的目标:这个很重要,很多人来催眠的动力是因为自己现在很迷茫,不知道今生的目标是什么,自己的潜能在哪里,需要克服的课题是什么,有部分客人可以通过次催眠疗法来明确这些问题的答案

  预约:

  预约前世今生疗愈,请添加:15810633075

  

  井果老师

  井果身心成长工作室创始人

  家园心理联合创始人

  国际催眠师导师

  美国催眠协会会员

  国际催眠师协会讲师成员

  本土心理技术《本缘疗法》推广者

  国家劳动部认证心理咨询师讲

  北京龙文学校总心理疏导顾问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