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回复: 0

王三勇道长谈杀生欠阴债人流后超度婴灵的原因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发表于 2020-5-22 19: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的时代“怀孕”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而今“备孕”却成了风口浪尖上的热论话题。今天修道十多年的王三勇道长给大家谈当代女人怀上上孩子的主要原因。

        每个人自从怀孕后、就会有一名等待投胎转世的阴魂到阎王处领到一张“投胎许可证”领到此证的阴魂就会守护着母体,直到孩子降生,顺利投胎转世为人。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准父母会主动终止妊娠,这样就导致了这个阴魂手上的“投胎许可证”变成废纸。那他只能再等到你再次怀孕时才能转世为人。可当他等到你再次怀孕时,却发现又有一句阴魂领了投胎证前来投胎,这就造成了二鬼相争的局面,很容易造成“我不得、我毁之”的结果。所以很多有过坠过胎的人总是会流产或宫外孕的原因。

        有的情况则是,阴魂给准父母制造各种麻烦,比如。不能受孕,身体疾病,事业不兴,财运不旺,交友不慎。婚姻来顺,感情不和等等各种麻烦。它的目的就是让你良心发现,然后想到还阴债。超度婴灵。它的目的就是让你给他足够的钱财及物质,让他可以从别的留恋前世不想转世的阴魂处转让到一张“投胎许可证”。以便于顺利转世。或者直接贿赂阎王处的管事。从新申请一张“投胎许可证”这个过程就称之为超度婴灵或还阴债。需要找专业神职人员操作。切记不要找街头算命之人及无固定场所之神棍。一定要到当地正规宗教场所。或外地宗教所也可。一定要亲自到现场,烧香,请神,送阴魂。诚心悔过。不是说只要给钱就行、现在很多大师也是收线不办事。偷工减料,造成超度不成、反得罪阴魂,那后果就更严重了。

        更多 关于超度阴灵,还阴债方面的问题。可直接咨询王三勇道长本人(VX:wsydao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