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回复: 0

预防糖尿病并发症应该怎样做

[复制链接]

1181

主题

1183

帖子

482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29
发表于 2020-5-22 20: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糖友表示:糖尿病的危害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糖尿病的并发症,临床上往往是多年患糖尿病的患者,易患糖尿病并发症,常见的比如糖尿病足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眼病、糖尿病脑病、糖尿病性心脏病、糖尿病胰腺癌等,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困扰。

  怎样有效的预防糖尿病的病发症?预防糖尿病并发症应该怎样做

  我们常常说糖尿病不可怕,更可怕的是糖尿病导致的一些慢性并发症。长期高血糖或波动性高血糖可能影响到心脏、肾脏、眼睛和神经,造成严重的并发症,很多人会因此失明、截肢。

  怎样有效的预防糖尿病的病发症? ⑴糖尿病肾病(DKD)的预防

  患者应保持低盐饮食,对牛奶、鸡蛋等蛋白质也要选择优质品种,至少保持每年一次的尿检,早期的微量蛋白尿筛查对早期糖尿病肾病引入治疗,能预防或者减缓肾功能衰竭的进程。此外,有效控制血压也是预防糖尿病肾病的措施。

  怎样有效的预防糖尿病的病发症?⑵糖尿病视网膜病变(DR)的预防

  由于视网膜病变在高血糖持续出现至少5年后发生,因此患者需在确诊后的5年内进行一次全面综合的眼科检查,应注意用眼卫生,尤其是脑力劳动者和眼底出血的患者,多对眼部穴位进行按摩以缓解眼部疲劳;优化血糖、血压、血脂控制,饮食上应以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刺.激和脂肪含量过高的食物,适量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

  怎样有效的预防糖尿病的病发症?⑶糖尿病性神经病变(DN)的预防

  所有患者需评估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且每年进行复查;对于存在微血管病变和神经病变的患者,应评估患者自主神经病变的症状和体征,优化血糖控制;对患者实施治疗措施可减少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相关的疼痛和自主神经病变造成的症状,从而改善患者生存质量。

  治疗糖尿病,预防糖尿病的病发症,控制血糖在正常范围该采用哪样的办法?

  二型糖尿病病人从饮食中吸收进入血液的糖及其它营养物质不能正常被机体利用,一直留在血液中,血糖值越来越高。不管血液中的糖含量有多高,机体组织不能正常利用,就仍然处在缺糖状态。那么,治疗糖尿病,控制血糖在正常范围该采用哪样的办法?

  华络糖尿病治疗仪 快速恢复和提高正常的糖吸收功能,预防糖尿病的病发症

  在低频电子脉冲治疗仪当中,首推华络医疗旗下的重要产品——华络糖尿病治疗仪。华络糖尿病治疗仪是依据中华经络针灸的原理,采用低频电刺.激的技术替代针灸,让人体所有参与吸收的器官都运动起来,恢复和提高正常的糖吸收功能。科学有效预防糖尿病的病发症。

  (1)解决糖吸收问题:糖尿病患者根本问题是糖吸收功能衰竭,造成糖沉积在血液中。

  (2)中医针灸原理,中华经络治疗:中医针灸穴位原理,促进肝胰脾肾恢复自身功能,解决糖吸收问题。

  (3)低频技术替代针灸,更深入的治疗:低频电刺.激结合穴位,比针灸有更强的深入治疗作用,降低技术门槛,无需专业人员,自己就可操作。

  温馨提示:对于糖尿病的治疗,除了选择靠谱的糖尿病治疗仪,还需时刻谨记着六字箴言“管住嘴,迈开腿”,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坚持锻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