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TA5免费了,“科学家”杀疯了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05:4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真是一点都不出人意料呢。
上个星期,GTA5 正式在 Epic 商城开启了 " 白给模式 ",只要拥有自己的 Epic 帐号,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在商城中领取豪华版游戏一份。
对于 Epic 平台," 免费 " 自然能吸引更多的新用户;对于玩家来说,这肯定也是一件天大的喜事,但人多的地方就有江湖,随着大量玩家涌入游戏,各种意料之中的问题也接踵而来。
首先便是不堪重负的游戏服务器,玩家的突然增多让 R 星的服务器出现了短暂故障,当苦等了七年的云玩家启动游戏,正打算大杀四方时,下面的这样一幕足以浇灭所有人的热情:


当然,遭遇服务器故障的也不只是中文玩家:


就如同《只狼》教会了全世界写 " 死 " 字一样,GTA 玩家也见识到了 " 出现意外错误 " 的八国语言表达大全。
不过对于 R 星来说,服务器还算是个能够轻松解决的小问题,在游戏免费两天之后,R 星就发布推特声称已经顺利解决此前由于人数激增导致的服务器故障,但很快,玩家们又遇到了更尴尬的窘境。
在国外的 Reddit 社区上,一位玩家发帖声称:自己所在的城镇被一大群突然出现的飞机搞崩溃了。
听上去有些匪夷所思,但这的确不是什么奇怪的比喻:


随着众多 " 免费党 " 的加入,GTA 的世界里 " 神仙打架 " 的情况在短时间内暴增。一些玩家开始尝试在游戏的多人模式中使用各种违规的外挂(反正是免费游戏),这也导致游戏的 " 原住民 " 们苦不堪言。
另一名玩家在社区中抱怨,自己正在行驶的卡车就因为某种神秘的力量突然消失,只留下一个奇怪的铁笼和四名不能动弹的西装男子:


后来,洛圣都的怪事愈发诡异,有玩家甚至见到了用数十辆飞机和坦克组成的 " 真 · 变形金刚 ":


有人将单人模式的 Mod 成功搬到了游戏的多人模式中
再后来,游戏中的 " 科学家 " 们愈发大胆,甚至有人声称:即使是在游戏的单人模式,只要还和 R 星的服务器连接,就会有作弊玩家莫名其妙地来修改你的世界。


在平时,R 星自然会对这些滥用修改器的玩家做出相应惩罚,但游戏的突然白给让这些 " 科学家 " 们没了作弊成本,这才导致了短时间内游戏的外挂横行。
不过即使 R 星官方难以解决,这样的情况或许也不会持续太久。因为今天就是《GTA5》限时免费的最后一天,如此 " 神仙横行 " 的场面,即使是在洛圣都,可能也很难再发生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