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回复: 0

罗志祥多人运动名单

[复制链接]

563

主题

566

帖子

25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11
发表于 2020-5-23 18: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别想了 哪有什么多人运动名单

  其实我就是做项目招商的

  2020最大的风口莫过于短视频和直播了

  -----杭州汇鱼文化传播是一家专注短视频内容电商服务平台、让电商更简单。也是国内第一家整合了抖音网红达人资源的带货平台。

  -----创始人团队均来自于百度、抖音公司,公司技术和运营,渠道,销售都是来自于阿里、百度、头条等知名互联网公司。

  -----第一批进入短视频电商领域公司,深刻了解短视频与网红达人之间的联系与痛点,北抖星平台可以解决一系列问题。

  -----平台现已对接两万多网红达人入驻,达人还在不断增加,平台为了商家与网红之间更稳固的合作,做了双向选择的模式,商家可以挑选达人,达人也可以挑选商家,使得商家更好更便捷的对接达人,达人更快更准确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商品。

  -----杭州汇鱼文化传播现已开放寻找城市合伙人,每一个省只找三家代理商,代理商是以OEM贴牌形式拿到这个平台,届时可以挂自己公司logo、公司名称,这样的合作方式是全国第一家,具体细节可以联系招商部武经理,了解抖音短视频项目。

  ------抖音带来的巨大商机你有看到吗?看到就抓紧行动吧,毕竟时机不等人! V; yy21221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