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样的女人,能让男人上瘾一辈子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4 01:5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 年 5 月 23 日 | 宜 : 活得漂亮
晚安曲:S.H.E《他还是不懂》
有这样一种傻女人,爱一个人,就事事替他着想,为了他,宁愿自己委屈一点,故作坚强。
可这样的女人,往往却得不到男人的心疼和体谅。人的天性就是如此,轻易得来的东西,便不会被好好珍惜。
若想要一个男人对你死心塌地,并不是一味对他好就够了。学会这四点,你会明白很多。


适当付出
张小娴说,男人知道你爱他,就不会开口说爱你了,因为他处于上风。想把一个男人留在身边,就要让他知道,你随时可以离开他。
对待男人,别动不动就掏心掏肺,倾尽所有。你奉献了那么多,他也未必会记得你的好。


九歌见过很多女人,为了丈夫、为了家庭操劳了一生,到头来,不仅没得到一句感激,反倒被处处挑剔。
这个社会很现实,你对一个人付出太多,他就会觉得这些都是你的义务,享受得理所应当。
女人应该活得自私一点,别太把别人当回事,从而忽略了自己。
你可以付出,但请一定要适度,若是他回应不了你,那就及时收手远离。你的好,要留给真正喜欢你的人。


懂得示弱
没有哪个女人生来就那么坚强,只是经历得多了,才不知不觉地变沉默了。

因为太懂事,所以遇到事情,总是习惯性地逞强,有什么心事,也不愿轻易诉说。
时间长了,不仅自己会很累,也会让你的男人觉得,你根本不需要他,甚至觉得你不爱他。


再坚强的女人,内心深处都希望能被宠着、护着。但是,大多数男人的心思没有那么细腻,看不懂你的心,即使是他想对你好,也要你先给他个机会。
电影里说,撒娇女人最好命。
女人,不妨学着放下自己的争强好胜,在你的男人面前示下弱、撒个娇。这不是矫情,而是一种感情里必备的调味品。若他真的爱你,自然会给你你想要的依靠。


从不纠缠
在感情中,女人总是弱势方,要学会自己掌握主动权,才能获得幸福。
活得高傲一点,这样的女人,总是更容易激发男人的兴趣,也更能获得男人的尊重。
信息发过一遍,如果没回,就别再发了;电话打过一次,如果不接,就别再打了。


无论是对谁,太主动,你就输了。如果他真的爱你,自然会主动来找你。
与其二十四小时缠着对方,不如去做点自己的事情。经营好自己的交际圈,一个人也过得风生水起。也让男人知道,你并不是非他不可。
千万不要因为男人没有秒回自己的信息就胡思乱想,然后死缠烂打,这样只会让男人觉得你很烦,然后越发轻视你。


经济独立
刘忆如说过一段话:" 女人的战场不只在厨房,也不是在卧室,而是在你的私人银行。女人要有财力,才能活出属于自己的美丽!有了足够的经济力,生命才会有活力。"
男人最欣赏的,从来都不是没有主见的柔弱女人,或许会怜惜,但绝不会动真情。
真正能让男人放在心上的女人,一定是独立、自信的,有能力照顾好自己,也有余力去爱别人。


女人最大的骄傲,不是有人对你说 " 我养你 ",而是能够在别人对你说出这三个字之后,冷静地说:" 你愿意养我,我很开心,但你不养我,我自己也能生活得很好 "。
当你有了足够的底气,才会不惧任何失去,不必从任何人身上找依靠。
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嫁得再好,不如自己把日子过好。这样的女人,才是最聪明、最有魅力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