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0|回复: 0

不到40万,AMG调校,4.7秒破百!纯正两厢小钢炮!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2
发表于 2020-5-24 19: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文共 638 字,6 张图,1 段音频
通篇阅读需要 3 分钟
本文作者:张有理小姐姐
作者爆料大全
5 月 19 日,进口两厢版的 AMG A 35 正式上市。与国产三厢版车型一样,A 35 总共推出了两款车型,起售价相同,顶配车型比三厢版高 1 万元,分别售价 39.98 万元和 42.98 万元。


(AMG A 35 4MATIC)


( AMG A 35 4MATIC 先型特别版 )
进口两厢 AMG A 35 造型更加短小紧凑,前脸使用了非常有运动属性的包围设计。不过,相比起 A 45 新一代 AMG 风格的竖条状格栅和造型更夸张的前包围,A 35 会稍显平淡一点点。


当然,18 英寸的密辐轮圈、前四活塞制动卡钳和打孔制动盘,顶部大尺寸尾翼和底部的大面积的扩散器,依旧能凸显它 " 性能钢炮 " 的气质。


动力方面,AMG A 35 搭载了全新的 2.0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最大功率达到 306 马力,峰值扭矩 400 牛 · 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 AMG SPEEDSHIFT DCT 7G 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有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驱系统,该车 0-100km/h 加速仅为 4.7 秒,最高时速为 250km/h。


相较于三厢版车型,两厢版优势在哪呢?首先,AMG A 35 全进口的身份,加上两厢车的特点,更能坐实 " 小钢炮 " 的名头,不信你看多少 S3 和 RS3 车主哭着喊着希望能引进两厢版本,你就知道两厢车对于性能玩家的吸引力了。


其次,无论是国产版的 AMG A 35 L 还是进口版的 AMG A 35,售价都把 AMG 的价格门槛拉到了 40 万以下。不仅是用更低的价格去买到更好的性能、AMG 的调校,还有奔驰最骄傲的内饰豪华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