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2|回复: 0

乔丹97年球衣拍出28.8万刀创公牛球衣新纪录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发表于 2020-5-25 10: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25 日报道:
近日,由于乔丹纪录片的播出,关于乔丹和公牛的话题再度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而相应地,乔丹的纪念品也是拍卖出了极高的价格。


根据球员物品拍卖方面的专家达伦 - 罗威尔透露,日前,一件乔丹穿过的 1996-97 赛季的公牛球衣在知名拍卖行戈尔丁被拍出了 28.8 万美元的天价。
" 这创造了乔丹公牛比赛穿过的球衣拍卖的价格新高纪录," 罗威尔表示。
这件球衣是大概两周前在戈尔丁拍卖行挂出要拍卖的消息的,而当时就有人预测届时会拍出相当高的价格,可能会突破 25 万美元。现在结果证明,确实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大概在一个月前,乔丹的梦之队球衣刚刚以 21.6 万美元的价格成功拍出。
众所周知,球员穿着过的球衣在收藏圈中是很有价值的,这也是为什么它们会被拍出较高的价格,而当这位球员是乔丹时,就更能理解为什么价格低不了。毕竟,他是基本公认的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是篮球之神,拥有一件他的球衣对于所有收藏者来说都是乐事。
据悉,这件拍卖的球衣是乔丹在 1997 年 4 月一场对活塞的比赛中穿着过的。不过那场比赛乔丹仅得到 18 分。当然,那个赛季乔丹最终还是得到了得分王荣誉,公牛最终也是继续夺冠。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杨建坤 _NS421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